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機遇,它是一條魚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遇,它是一條魚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機遇,它是一條魚房縣實驗中學七十二班  張玥

  “鈴鈴鈴——”下課了,從一個擴音器中發出了一陣悅耳的音樂。站在走廊上,清風拂過臉龐,樂聲瀰漫著整個校園。操場上匆匆行走的人,也被樂聲所纏繞。

      隨着時間的推移,第二節課開始了。這課是語文,要上《柳葉兒》這一課。

     上課沒多久,老師提出了問題:“請仔細讀一遍課文,通過讀課文,你發現了什麼?”話音剛落,同學們就很快行動起來了。

     1分鐘,2分鐘,3分鐘.......時間慢慢的過去,思考的時間也到了。

     “好,停。請舉手回答我的問題!”老師見L同學又是第一個舉手,便說:“怎麼每次都是人家L同學呢?別人沒想到嗎?你們甘願把機會讓給L同學嗎?”

     其實,在當時,我的心中已經有了自己的答案,但是,缺乏那麼小小的自信和勇氣。於是,我從心裡告訴自己:“誰第一,我就第二。”

     “好,R同學先回答!”

     話剛落音,在我的心裡就有一點小小的後悔。

     她回答完問題后,老師的樣子好像不很滿意,說:“誰還要回答?快點,機會錯過了就沒有了,快點哦!說錯了沒有關係,只要你善於說出自己的想法,錯了呢,老師哦也不會批評你!”沒有自信的我,仍不敢把手舉起來。心裡又暗想:怎麼回答個問題都這麼困難,不行,還是要說,下一個吧,馬上到我了。

     “好,D同學回答。”

     這次,我做好了準備,準備舉手,準備站起來,準備發言.......

     我小心翼翼的舉起了手。

     忽然,在老師準備叫我時,我居然把剛伸出的手給退了回來。我還是缺少一點自信和勇氣。

     這個問題讓同學回答了幾次以後,就以老師的總結結束了,我們又進入了下一個環節。

     這件事過後,我非常後悔。我再也沒有機會回答那個問題了,我好後悔.......

     機遇,它是一條魚,是一個屬於善於尋找機會的人,如果你不動身尋找,只會說蒼天無眼,命運不濟,那麼,機會與你就是失之交臂。

                                                                                                                    

  

您正在瀏覽: 機遇,它是一條魚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遇,它是一條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