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的旋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旋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的旋律

 湖北省黃岡市 湖北省黃岡市黃州區實驗小學三(5)班 張子依

  星期天的早晨,一陣優美的音樂聲把我從睡夢中吵醒。我探頭往窗外一看,在金色的朝陽中,一群人在跳舞。咦!那不是鄰居李阿姨嗎?

  李阿姨是出了名的“牌販子”,一休息就一頭扎進牌局,一上牌桌就是通宵達旦。一天深夜,一陣“乒乒乓乓”的響聲驚醒了左鄰右舍。原來琪琪的爸爸出差回來,見孩子一人餓着肚子在家。頓時火冒三丈,一氣之下將李阿姨從牌桌上揪了回來。唉!自從李阿姨迷上打牌后,她家就總是“戰爭”不斷。

  我忙叫道:“媽媽,你看!李阿姨在那兒跳舞哩。”媽媽走過來,看了看笑着說“是呀,為了加強精神文明建設,為職工提倡健康文明的娛樂活動,單位組織了“健身秧歌隊”。她們正在為參加市局比賽緊張地排練呢。”

  和着音樂的韻律,舞出秧歌的節拍。人們的生活條件好,精神面貌也煥然一新。在黃州城的大街小巷,到處飄蕩着優美的秧歌旋律。奶奶、阿姨們舞動着紅色的手絹,為明媚的春光增添着無限生機,這優美、動聽的旋律不正是春天最美的旋律嗎?

  我愛這春天的旋律。

  指導教師:韋秋蓮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旋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旋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