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天的旋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旋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______春天的旋律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冬姑娘已經收回了銀色的衣裳,不知不覺地離開了人間,春姑娘提着滿滿一籃子綠色的種子,邁着輕盈的步子來到了人間。 

  柳樹娃娃是最早感受到春天到來的植物,所以它長得最高。其他植物也受到柳樹的影響,開始生長發育 起來,很快都長成了漂亮的大姑娘、俊俏的小夥子。 

  柳樹的枝條碧綠碧綠的,微風一吹,柳條便迎風搖曳,紅梅開的花就像一團希望的聖火,讓人們感到無比溫暖…… 

  你知道它們為什麼長的這麼美嗎?因為它們在春姑娘的籃子里就已經訂好有一個春天的約會,到時候,所有的花都得來。 

  到了春天,所有的動植物都聚集在一起,花兒們還請了很多貴賓來觀看自己的演出。還請來了春姑娘做裁判員。 

  演出開始了,穿着燕尾服的燕子開始演奏音樂,主持人喜鵲宣布了第一項節目是百鳥大合唱,所有的鳥唱了一首《春天來了》受到了大家的歡迎。第二項節目是《碧玉鞭》,柳樹借風的力量,拿出它碧玉般的枝條在地下掠過,地下細細的灰便揚到了空中,所有的花都向柳樹投來讚許的目光,比賽結束了,許多花都得了獎。 

  接着就要頒發最重大的獎:《美麗植物》,當主持人報到美麗植物是柳樹時,台下的掌聲源源不斷,主持人正準備給柳樹發獎,春姑娘突然說:“大蒜為許多植物抗蟲,這樣吧,讓小熊把金牌劈兩半,柳樹大蒜一人一份。”因此,柳樹大蒜得了大獎,成了大明星。 

  春天的旋律多麼動聽!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旋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旋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