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同桌.戰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戰火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碰。”不用看也知道又是哪個倒霉蛋的課桌被掀翻了。可是,可是,這個倒霉蛋為什麼要是我?我欲哭無淚的看着我已經躺在地上當地毯的課本。他一臉戰勝者的笑容。

  他的戰火是由那次換位開始的,自從換位之後,我們兩個就開了鬥智斗勇的階段。隨着我們同桌的時間越長,我們的戰火也被燃的越大,原本只是周圍的人受到牽連,到了後來被牽連的就不只是周圍的人了,而是全班,導致全班的人都打趣說我們兩個一個是針尖一個是麥芒——誰也不讓誰。

  狂怒的我順手拿起一個盛滿水的杯子就向他潑去,剎那間全班都哀怨連連“我的課本”“我的課桌”“我的椅子”“我的衣服”還真是五花八門,無奇不有啊!

  “你,給我等着!”他緩緩的向我走來,狠狠的瞪了我一眼。我高傲的揚起頭,哼,等着就等着,我才不怕你呢!

  “老師,他的試卷沒做。”我站起身來順帶着得意地瞥了他一眼,哼哼,這回你可是不死也得扒層皮啊,這可是最不好惹的match teacher啊。

  “老師,我做了。”他緩緩地舉起一張做的滿滿的試卷,充滿嘲諷的看看我。

  “怎麼回事?”老師鐵青着一張臉轉向我,完了,完了,這回真是不死也要扒層皮了,不過對象變成了我自己。

  “呵呵,老師,可能是我看錯了吧。”我僵硬地笑着,心裡暗暗埋怨自己。

  “老師,我有兩張試卷,她大概看成那張了。”他又舉起一張空白着的試卷交到老師手裡。老師看了看臉色稍稍緩和了一點。

  “好吧,那你坐下吧。”

  我緩緩的坐下。哎呦,怎麼這麼疼啊,是誰放在我凳子上的鉛筆啊,我看着笑得一臉無辜的他,心裡剛剛對他的感激早就‘魂飛魄散了’。你,給我等着點,我有的是機會整你!!

  青雲二中初二:冰小妖

您正在瀏覽: 同桌.戰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戰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