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陳震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陳震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陳震豪長着濃眉大耳,一個小平頭,一雙小小的眼睛配上那張小小的嘴,可能是由於他特別愛笑的原因,把眼睛越眯越小的吧. 

  但你別看他長的像個土蘿蔔,他的本領可不小啊,右手上戴着個顯眼的大隊委的標誌,當國旗手有四、五回,有一個學期還專門去當一個威風凜凜的廣播員,年年都拿“三好學生”的獎狀,至於他的成績嘛,更不用說了。 

  他在學校里的“官職”很大,是老師眼中的尖子生,是同學心目中的偶像,因而我對他一直是懷着一種敬畏之情。 

  但那一次,讓我對他有了新的認識。那天,我忘了帶文具盒,問這個同學借搖頭,向那個同學借不睬,他們都只顧忙自己的,誰都不借我筆,我只好向同桌借,我本以為他會不借我的,但誰知他把文具盒向我推來,大方的說“拿吧”我滿心歡喜地在他的文具盒裡挑了一支,感激地說了聲“謝謝!”他朝我笑笑說“別客氣,快寫吧!”。我寫着寫着,不小心寫錯了,我只好厚着臉皮再次向同桌借橡皮,我本以為他會不理我了,誰知道他頭也不抬就把橡皮推向了我,我擦着擦着,彷彿看到了同桌的善良,樂於助人的美好心靈。 

  陳震豪不僅是同學們的“救星”,還是老師的小助手。 

  記得有一次,王老師因為看到我們到了大冬天了,別的班級只要讀讀就行了,而我們還要苦苦的默寫詞語,有些於心不甘,便先默了三頁紙的詞語,但因為人力是有限的,王老師一下子批這麼多默寫怎麼能行呢?陳震豪邊自告奮勇的為老師分擔了一些批改任務。那天,他除了上了一趟廁所,做一次操,上課發言外,他的屁股基本沒離開過座位,他的手幾乎沒停過,他這樣一個活潑好動的男孩子,為了出色的完成作業和任務,居然能做到這樣,真讓我敬佩啊! 

  現在我們已經不再是同桌了,我還常常為此感到惋惜呢。 

  指導老師:王靜華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陳震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陳震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