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版)我的同桌是頭“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版)我的同桌是頭“羊”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為什麼,我與楊碩天生就是冤家。自從我六年級上學期開始,同桌就變成了這隻讓人頭疼的“碩羊羊”。在我眼中,他可是個名副其實的“多面體”,因為在同學面前,他是一直溫順的小綿羊;在我面前,他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厲害羊”,經常在我面前“大發羊威”。 

  原來他的同桌曾對我說過:“千萬別惹他,否則A型,B型,O型,AB型的血都有!”(《武林外傳》中呂秀才的經典台詞)這倒嚇不住我,天不怕地不怕的我倒要領教領教,這個“男子漢,大豆腐”到底有什麼能耐。 

  這頭“羊”一開始還是挺乖的,但是持續不了幾天。那天,我正在寫作業,不小心過了“三八線”,他便拿出了他的獨門絕技——“一羊指”開始掐我,疼得我齜牙咧嘴,一向具有“俠女風範“的我當然也不甘示弱,拿起書追着他打,終於給了他一個“下羊威”。嘿嘿,正應了那句老話:“邪不勝正!” 

  這頭“羊“最近幾天可是相當安靜,我還以為他“羊心發現,重新做羊”了呢!沒想到,他居然趁我不備,練成了“咬人大法”。有時,對着我的胳膊就是一口,疼得我大叫:“救命呀!羊吃人了!”霎時,所有的目光都聚集在我倆身上,他的一副“凶羊”面孔立刻轉換成了“乖羊羊”的模樣,一邊可憐兮兮地看着我,一邊抹着眼淚說:“陶夢珂,你沒事吧?”唉,這可是真正的“木羊掉眼淚——假羊假義”! 

  硬的不行,可軟的也不見效。我擬好《互不侵犯條約》,他拒絕簽字;我發表 《獨立宣言》,他死不承認,還說誰叫我不是一頭狼,真是氣煞我也!他卻悠然自得,還時不時得吼上一句:“我是一頭來自北方的羊……”

您正在瀏覽: (新版)我的同桌是頭“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版)我的同桌是頭“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