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說到他——於錫文,我的話語可就要滔滔不絕了。他是我這學期里的第一個同桌。他性格開朗,活潑調皮,有時還帶着一點傻氣。

  他是一個善良,樂於助人男孩。記得那天,我早早地來到學校,正準備做老師布置的練習題時,發現鋼筆沒墨水了。“這可怎麼辦,老師規定要用鋼筆寫字的呀!”頓時,我心裡泛起了一股急意。突然,我想起了講台上的備用墨水,可打開瓶蓋,我傻了眼:瓶里空空的,墨水被同學用完了。“怎麼辦?怎麼辦?”我急的滿頭大汗,這時,於錫文走了過來,問我:“凌麗晨,怎麼了?”“我,我的鋼筆沒墨了,我想打講台上的備用墨水,可是備用墨水也沒墨了。”“哦,這樣啊。”他沉默了一會兒,說:“這樣吧,我給你一點墨水,也許能撐一會兒呢!”“真的?”我喜出望外,急忙拿出鋼筆。只見他把墨水一點點輸進我的鋼筆里,他本來就很少的墨水變得更少了。那天,還真多虧了他,我才撐了下來呢!

  當然,每個人都不可能是十全十美的。於錫文也一樣。他有許多缺點,偷看別人就是其中的一個。

  那天,語文課上,我們正在默詞語。開始時,一切如往常,可過了一會兒,我總覺得有人在看我,於是便回過頭去,發現於錫文的眼睛直盯我的作業本,他看見我轉了過來,立刻把目光移到自己的本子上。因為這是第一次,我沒有防備,可過了一鎮子,我發現他經常這樣,於是我不得不起了防心。說真的,為了防止他偷看我,我還養成了許多壞習慣,比如趴在桌子上寫字。而且,這些壞習慣大大降低了我的視力。我真希望他改掉這個偷看別人的毛病啊!

  這就是我的同桌:一個善良,而有點“娘娘腔”的男孩兒。其每當說道他,我總會嘆一口氣:“這個同桌真是讓我有喜也有憂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