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悟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生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也有生命。人的生命更是寶貴。它是由一個個細胞,一滴滴的血凝聚成的。它承載着千牽萬萬的期盼和希望。在古代,由於戰爭和一些社會因素,人,若能夠或過花甲就算長壽了。現在,社會條件好了,醫療技術也越來越先進了,大街上過花甲的老人比比皆是。但是,交通事故就像一個殘忍的狂魔,肆意掠殺着人的生命。一個個寶貴的生命從我們身邊擦肩而過。 

  那一天,我放學回家,途中有一段下坡路。這段坡路喲百米來長,很陡。平常在這裡行走的人都非常小心。那天我親眼目睹了一場悲劇。一個十三歲的小男孩騎着一輛嶄新的自行車滑下了這段坡。那自行車艷麗的色彩在陽光下閃爍着。遠望,就如一條色彩斑斕的絲帶在飛舞,確實很美。小男孩滑到中間時竟然將雙手脫離了車把,表演起了“雜技”。他最終沒能逃脫命運的悲劇。就在路口拐角處時,飛出了一輛百色的麵包車,只聽“砰”的一聲巨響,通宵男孩倒在了血泊之中。一個鮮活的生命就這樣離開我們了。十三歲,一個即將步入青春的時光,多少夢才剛要起飛,卻在這一瞬間被狠心的狂魔帶走了。 

  花開花謝,潮起潮落,,生命總有一天會結束的,人類的秋天總會到來的。生命是有限的,我們必須在或着的時候做些有意義的事情,讓我們也做一片落葉,在逝去的時候為土壤帶來養分,讓我們也做一顆啟明星,在消失的時候給世界帶來光明,讓我們的生命不虛此行!

您正在瀏覽: 感悟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