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悟生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生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雨果曾經說過:誰虛度年華,青春就會褪色,生命就會拋棄他們。我們應該珍惜時間,珍惜生命!我們應該用有限的時間,無盡的事。讓我們的生命發光。我認為生命就是一盞蠟燭,遲早都會時間,它是人們生命中的匆匆過客,往往在我們不知不覺中,他便悄然而去,不留下一絲痕迹。人們常常在他逝去后,才漸漸發覺,留給自己的時間已經所剩無幾。也正是如此,才有了古人一聲嘆息: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時間流逝的無影無綜,去的快,來的也快。而能否把握時間,做時間的主人往往決定着一個人一生的命運。陶淵明說過: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及時當勉勵,歲月不待人。人生短短數十秋,想要在如此短的時間內,取得成功,登上人生的頂峰,談何容易。也正因為如此,珍惜時間就顯得異常的重要。每個成功人士的背後往往有個珍惜時間的故事。

  我們應該珍惜時間,我不是只相信成功人士所說的,我自己也深受體會。在我小的時候,就是因為不懂得珍惜時間,所以每天早上起床的時候總是用各種說法說服自己多睡一會兒,這樣就使我天天上學遲到,不僅受到老師的批評,還使我失去了許多的早讀時間,清晨是一個人記憶力最好的時候,也是一個人精神狀況最好的時候,這個時間我錯過了,其餘時間在讀上5小時也比不上早讀時的30分鐘吧!後來我做了個試驗,我在早讀時認認真真的讀了讀書確實是比我在課餘的時候記得牢,記得准。我睡覺只是一時的舒暢,而我早點讀書不僅對我一生都有益,而且讓我養成了早起早睡的良好習慣。只要我門學會利用和珍惜時間了,儘管在一小時里珍惜了一分鐘都是有用的,你想啊,一分鐘確實做不了什麼事情的,但是10個小時那就有10分鐘了,100個小時里就有100分鐘了啊,所珍惜的100分鐘可以做多少事情了啊!

  所以珍惜時間吧,珍惜時間,也就是珍惜生命。充分利用命運給我們的每一分鐘,每一秒。不要成為時間的奴隸,做時間的主人。到那時,讓這一個匆匆過客的時間,永陪伴在你我的左右吧!熄滅的,只是時間的問題。

  內蒙古赤峰喀喇沁旗牛營子小學六年級:張鑫

您正在瀏覽: 感悟生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