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悟生命的色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生命的色彩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感悟生命的色彩 

  認識生命,學會感悟生命,生命其實是美好的,是富有活力的;生命有着比彩虹還多姿多彩的顏色,金色的快樂,頑強的生命力,火紅的活力,潔白的純真……靜下心來吧,讓我們一起發現生命的色彩,感悟生命之色帶給我們的山水墨彩吧! 

  生命其實是五彩繽紛的,你瞧…… 

  生命有着碧綠的顏色。我曾經見過一株從石縫堅強生長的野草。它對自己的命運從不抱怨,奇迹般地開出了花朵,綻放了生命之花。我見過一棵生長在半山腰的蒼天古樹,用翠綠的枝葉展現出生命的頑強。我也曾俯視過一片茂密的森林,滿山的翠綠使我再一次感受到了頑強的生命力。充滿綠色的生命,令人嚮往,這樣的生命是頑強的。 

  生命有着金黃的顏色。當秋風襲來,金黃的葉子撒滿大地,為人們鋪出了一條金色的道路,為人類帶來歡聲笑語;秋天用金黃的葉子,織成一件單衣,點綴着大地,大地顯得不再寂寞,更加美麗了。在秋天的田地里,金燦燦的稻穀壓彎了麥桿的腰,稻田裡微風的聲音像一首沁人心脾的豐收之歌,隨風舞動的稻穗,和着拍子輕輕搖晃,又是一年豐收的景象。夕陽西下,溫暖的太陽向沙灘撒下金黃的餘暉,人們在岸上,欣賞着沙灘上美麗的落日,放鬆自己的身心。金黃的生命真諦就是——快樂、放鬆、自由自在。 

  生命有着火紅的顏色。生命像一團火焰,燃燒着,讓人溫暖,也讓自己溫暖;照亮別人,也讓自己明亮。直至生命的最後一刻也要留下一縷青煙,帶走暫時的黑暗。生命像火紅的太陽,從早晨明媚的陽光到傍晚朦朧的光芒,人的一生好像是每天的太陽,從懵懂無知的孩子到古稀之年。這樣的生命充滿活力,火紅的生命真諦——激情 

  生命有着潔白的顏色。迎接清晨的露珠,就用它短暫的生命喚醒沉睡的大地,滋潤着萬物。露珠用自己的生命詮釋了:什麼是生命。它把自己的一切獻給了人類。冬日紛紛揚揚飄落而下的白雪帶給人們視覺上的享受,即使融化成水,也滋潤着冬天的土地。露珠、白雪讓我看見了生命的奉獻。 

  生命有着灰暗的顏色。當挫折如晴天霹靂般突然來襲時,灰色就會佔據你的生活。可是灰色並不代表絕望,當你從可怕的失落、悲傷中走出來,灰色將被你自己抹去,唯一留下的只有挫折的教訓! 

  啊,我明白了,我感悟到了生命的色彩!它的顏色五彩繽紛,是一幅最美的畫卷。經過了一夜的沉思,我明白了生命的價值,生命的價值就在於它從不缺乏鮮艷與灰暗,酸甜苦辣咸,樣樣皆全。感謝生命,他使我明白了應該如何去勾畫出更美的生命的潑墨山水畫……

您正在瀏覽: 感悟生命的色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生命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