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橙色果凍的味道(10)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橙色果凍的味道(10)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鬧鐘又響了拉,討厭死了,天那,已經7點15分,20分可是要到校的耶!而且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我可不想遲到,我快速穿好校服,梳洗完畢后,隨手那了兩塊麵包,便奔向校園,快那,快那,衝刺~~~呼,還好還好,還有1分中,我終於跨進了教室的門,只見教室里已經來了很多人,嘿嘿,佳佳正和我揮手呢,我還是老位子,第3個座位,臻在第4個,佳佳在第2個,我們旁邊呢,自然就是宇,超,彬和鈕.和他們座在一起准沒好事,但老師偏偏就這麼安排,哎~~(這個學期,事情都會改變,很精彩喔)^-^ 

  第一堂數學課,數學課我們班項來都是玩的,老師拿我們沒辦法,但總還是把重點內容寫在黑板上,我們畢竟還是想在畢業時考個好成績的,所以,也很自覺的把重點內容抄下來.語文課么,老樣字,都很認真的聽,英語課是傳紙條課,紙條滿天飛,呵呵.我們班就這麼拽. 

 中午是休息時間,就我們班最吵,自然少不了他們四個,"宇,聽說你現在又喜歡晨了啊??""哪有啊,誰說的,那麼無聊??" 別騙我們那,你喜歡誰我們還不清楚嗎??"那超,你不是也喜歡三個字的女孩嗎,還不是她是誰啊??還有你,鈕,一天到晚就想着臻,但臻總看都不看你一眼"還是我們的彬最好,只不過愛捉弄人" 

 "你們說夠了沒,我拍了一下桌子,手指着他們說,"喲喲喲,只不過才過了一個暑假而已,你怎麼就變了個人似的??""對啊,我就變了,我看你們不順眼,可以了吧"你們看看她,變的像個凶八婆一樣,怎麼了啊??"沒什麼啊,自從比賽完了后,我們三個就不在是以前那三個總被你們捉弄,欺負的人了,你們要怎麼著,就放馬過來吧""搞錯沒有,我們,可是一條船上的人耶,不用這樣吧!"要!!!,佳鄭重地說.(你們一定很好奇吧,為什麼突然會變成這樣對嗎??因為臻知道了,超喜歡上一個叫驕的女孩了,而宇喜歡上了我們三個,但我們三個不能容忍這樣的事情發生,然後,便準備,讓宇放手,和臻想忘掉超) 

 "真是奇怪了,到底她們怎麼了啊??""腦子達錯了唄,無可俚語,真是的""你們再說一便,臻,放射出冷酷的表情,而宇用相同的目光看着臻,真想給他一巴掌(宇還說要像金醇熙那樣,沉默),我真是越看越錯氣,宇憑什麼學別人,再說他還不配,說實話,他又不帥,頭髮像個南瓜頭,腿么粗的來,越看越丑!就這樣,現在事情全部改變了,7個人陷入了僵持的困境,之後,人人的態度都不好,以前的團結都消失了. 

  (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寫,因為現實生活中就和小說里發生一樣吧,這篇簡直和發生的沒什麼兩樣)

您正在瀏覽: 橙色果凍的味道(10)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橙色果凍的味道(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