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幫助他人,快樂我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助他人,快樂我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別人對自己很重要,我們有時也需要他人的幫助,所以我們也有責任去幫助他人。 

  記得上小學時,老師說明天考試,因為是考的是幾何,所以我就把親買的尺子裝進了文具盒裡。 

  第二天,卷子發了下來,有好多都是作圖題,我看着我的新尺子,好高興,可就在這時,我的同桌輕輕拍拍我,小聲說:“你有幾把尺子?我忘帶了!”我想:這可怎麼辦,我只有一把尺子啊,如果等我做完了,也就快下課了,看着她焦急的臉,我真的不忍心啊,怎麼辦? 

  就在火燒眉毛的時候,我突然靈機一動,使出吃奶的力氣,把我心愛的尺子折成了兩半,雖然很捨不得,但她有困難,我應該去幫助她!當我給她尺子時,她很猶豫,我說:“沒事兒,考試重要,快拿着用吧!”她激動地說:“你真好!”我笑了笑。 

  我們的考試順利結束,我很高興,發自內心的開心。 

  過了幾天,卷子發下來了,我考了96,她卻考了98,雖然她比我考得高,但我還是很開心,因為我幫助了別人,她看到我,很興奮的說:“謝謝你,我會把這把尺子收藏起來,它將是我們的美好回憶!”我高興的點了點頭。那天心情真好! 

  直到現在,我還是保留着那把最好看的斷尺子,每次看到它都會想起那段美好的記憶,總會情不自禁的笑,心裡就像吃了蜜一樣甜,她一定也保留着那半個尺子! 

  也許在你認為是一個不經意的動作,但它有可能會使人記住一輩子,讓我們行動起來,幫助現在最需要幫助的人,讓他們感到溫暖,也使我們感到欣慰。 

  幫助他人,快樂自己! 

  指導老師:潘少彬

您正在瀏覽: 幫助他人,快樂我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助他人,快樂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