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橙色果凍的味道(7)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橙色果凍的味道(7)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第二天終於來到了,今天要進行第1場比賽----跑步!絕對沒問題,放一百個心,呵呵!!誰叫臻臻每次跑步都能跑第一勒?嘿嘿 

  "一定要跑第一喔,否則你完蛋了"佳佳笑着說 

  "遵命,劉MM,一定會得第一的拉!!"臻胸有成竹的說 

  "好拉好拉,你們別在這裡羅嗦了,弄的我緊張兮兮的"宇不滿的說 

  "總之,要加油,聽到沒" 

  "恩,知道拉,我會努力的,等好消息吧"說完,臻向賽場跑去 

  "柳臻,加油,柳臻,加油" 

  咦,他們是從哪兒來的,怎麼突然見來了那麼多臻臻的啦啦隊?我和劉疑惑不解 

  "是我拉,我特地讓他們來為臻臻加油的喔"鼎樂開了花說著 

  "哇,臻臻要幸福死了,羨慕那~~~~”佳佳看了都要流口水了 

  "切~~~這算什麼啊,看我身後!!"楊不甘示落得說 

只見一群穿的一樣的女孩在喊着,臻臻最棒,永得第一 

  天那,他們這是幹什麼啊,拜託是臻臻參加比賽跑步比賽耶不是啦啦隊競選那,搞不懂,但真為臻臻感到高興,有那麼支持者,呵呵 

  還有一分鐘了,就要比賽了,再看看耗子那邊,喲,她們也弄了啦啦隊,喊的也挺起勁,他們參加的是青,看青那得意的樣子,恨不得走上去給她一巴掌,噁心死了. 

  比賽開始了,只聽見哨聲一響,臻就刷的沖了出去,好快好開喔,目前臻當然是第一嘍,青離她還有一段距離,卑鄙的手段開始了,耗子向一個男生使了個眼色,只見那個男生乖乖的的拿了一個像橘子一樣的東西,那個男生是不是吃糞的,怎麼那麼聽她的話,疑惑!!@_@ 

  天!!天那,他是要幹什麼啊,居然把那個東西向臻的腳扔去,卑鄙,無恥,下流,低賤,恨不得扒了他的皮,抽了他的精,混蛋混蛋!@!!!!!!!!臻似乎早就預料到了,她輕巧的把腳一抬,呼~~~~還好還好,沒扔到,真替臻捏了一把冷汗那!!這時,那個死耗子看這招不成功又弄了另一招,她又派那個男生衝進賽道,想辦法把臻拌倒,可臻真是聰明到了極點,迅速把方向調整,又躲過了一節,哈哈哈,快到終點嘍,臻臻贏定了,啦啦隊們喊得也更起勁了,但青還差一點,可把青起瘋了,突然間,青大喊"柳臻喜歡金熙超"霎時間,整個操場鴉雀無聲,臻也停止了步伐,回頭用憤怒的眼光盯着崔聖青,可這時,青加快步伐,向終點衝去,臻猛然醒悟,這是青的詭計,真是可惡,接着,臻跑的更快了,像發瘋了似的,最終青還是失敗了,差了2秒,臻果然不負眾望,贏了,接下來,臻就成了關注對象. 

很多八卦的人都來問她是不是真的喜歡金熙超,可臻卻一個字也沒回答,拽着我和劉就走了.一路上,劉也一直在問這個問題,因為劉也喜歡超,所以很重視.但臻卻說了這樣一句話,如果失去深刻的友誼,那我寧可發起這段還沒開始的愛情.劉終於知道了,沉默了許久,就這樣,三個人一直走回了家裡. 

 第一場比賽結果已經出來了,我們贏了,雖然很興奮,但是青的那句話,讓我們原本平靜的生活變的煩躁起來,每天都會有陌生的電話打來,但臻對這件事一句話也不肯回答,超變的不愛說話,宇也好幾天都沒來找我們(宇喜歡臻);楊變的很沉默,為此還流下了眼淚(因為楊也喜歡臻,而且為了臻可以付出他的一切). 

 就這樣,一個無聊的星期過去了,而現在面對的是第二場比賽---舞蹈!雖然大家都好像變的不愛說話,彼此之間像隔了一道牆似的,但為了比賽,還是盡心儘力,花了不少心血!!!

您正在瀏覽: 橙色果凍的味道(7)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橙色果凍的味道(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