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橙色果凍的味道(8)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橙色果凍的味道(8)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經過魔鬼試訓練后的第3個星期,我明顯的瘦了許多,舞蹈也排練完畢,今天8:00將開始第二場比賽.時間過的飛快,"鈴.....鈴......"哎呀,煩!我不情願的起床了,以最快的速度洗刷完畢,隨手拿了點麵包,便向賽場跑去.緊張激動的心情,不住在我心地徘徊着. 

  "晨,你也要和臻一樣喔,拿第一,否則,嘿嘿,不用我說了吧",佳在一旁又是千叮囑,萬囑咐,"喂,我是沒問題的拉,你還是快去看書吧,下一場比賽就論到你了耶!"曉得了,快去準備以下吧,就快上場了””我鼓起勇氣,向後台走去.這輪參加的是昊,我知道,在四年級時,老師在千萬人中挑選出了我和她,但她不會劈叉和彎腰,所以被淘汰了,這次她因該是來報仇的吧. 

  還有5分鐘,我全準備好了,穿了一身像小公主服的禮裙,一雙白色的跳舞鞋,頭上還夾了一個閃閃發亮的水晶頭冠,簡直美到了極點,嘿嘿,有點臭美!! 

  隨着音樂聲的響起,比賽拉開了序幕,一個一個的表演都精美無比,下面一個是我出場了,"加油,加油"我為自己打着氣.剛一出場,我就感受到了熱情,臻帶了一批男生舉着我的照片在為我吶喊助威,佳帶了好多女生也來為我加油,幸福那!!音樂聲響起了,我整個都陶醉在其中,盡善完美的舞姿贏得了評委的好評同時也贏得了台下的掌聲一片,當然第一和第二關順利通過拉.昊這次表現的還可以吧,和我旗鼓相當,但評委們都和她提出了缺點,台下的觀眾與掌聲當然比不過我拉(再次臭美拉,呵呵)!! 

  走下台時,昊那嫉妒的眼神,讓我的寒毛的豎起來了,但這次我反駁了她幾句:賽場靠實力,不是靠嫉妒,比賽只是一個環節,重要的是過程,名次也是一個稱號,輸贏雖然站在現在我的角度來說,是很重要,但只要你有實力,就行了!!!!!哈哈,她聽了,傻了眼,站在原地一動也不動,"切,跟我斗,在去好好吃幾年飯吧!!" 說完,我頭也不回的走了,可就在我轉身時,我和一雙眼睛對視住了---------金

  熙

  超 

 天那,他來後台幹什麼,剛才的話....難道...不會吧, 哎呀,怎麼辦那(說實在的,其實我對他好感也蠻高的,不想在他心中留下不好的影象了拉),但...但...但他卻向我豎起了大拇指,到底搞錯沒有,是在誇我嗎??不懂不懂!! 

 算了,算了,他是來倒水喝的,好好比我的賽吧! 

 最後一輪是比設計,不怕,在家我總搭配衣服啊,怎麼怎麼的,可說是得心應手.我挑了一件白色的上衣和白色的褲子,褲子上點綴了點水晶珠子,弄了一條鏈子:上衣上弄了點蕾絲,加了一條粉紅裝飾的邊,不錯不錯.昊她用了粉紅的衣服和綠色的褲子,衣服上還裝了點像草一樣的東東,好花那. 

  就看投票了,由投票來決定輸贏,哇靠,大多都喜歡我的耶,最後以208票比56票遠遠勝出,開心死了,聽到這個結果后,全場一片沸騰,佳和臻都跑上來一把把我給抱住了,啊,我喘氣都不能喘了,還有人送了好多花和卡通的動物,幸福那!!!!!! 

  此時我又與那個目光對視住了,他的眼神里好像充滿了讚許,開心,鼓勵.怎麼辦,對他的印象越來越好了,但....但臻...不行,我不能傷害臻,還是默默的關注他,與他做朋友好了. 

  晚上,我們一起去吃了飯,還剩下最後一個比賽了,就靠佳了,不過勝利在眼前嘛,三局已經贏了兩局了,不用說了,我們贏定了,還是那句話;跟我斗,你死定了!!!!!!!!

您正在瀏覽: 橙色果凍的味道(8)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橙色果凍的味道(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