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橙色果凍的味道(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橙色果凍的味道(2)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天大家都在緊張的複習,明天就是期末考試了,中午,宇問晨,佳,臻等夥伴:明天的考試你們有把握嗎?應該沒什麼大礙吧.臻認真的回答,考好試了,我們一起去玩怎麼樣,佳提議,好啊好啊,我們都舉雙手同意,但必須有個前提,什麼??我們幾個異口同聲.這次考試我們必須比昊她們一幫人考的好,免的讓他們又看不起我們,我們要拿給她們一點顏色瞧瞧!!好,加油,說完,我們又仔細的複習起來. 

 啊,好累,一回到家,我(晨)就躺在床上,然後打開電腦,喲,快考試了,大家居然都在線,開心ing 

  晨:偶來拉~~~~ 

  佳:知道拉! 

  臻:嘿嘿~~~~ 

  宇:今天好熱鬧喔,大家都在噢~~~~ 

  昊:9494 

  宇:切,沒,和你說,別插嘴!耗子 

  昊:拜託,大衰哥,我不是耗子! 

  宇:去,去,去,不是耗子那跟耗子差不多,還有不是這個大衰哥,是這個大帥個,懂了嗎,耗子MM!! 

  晨:嘔~~~吐~~~^_^ 

  佳::嘔~~~吐~~~^_^ 

  臻:吐血~~~~~ 

  堯:你們不用這麼誇張吧,一個:嘔~~~吐~~~^_^,一個:嘔~~~吐~~~^_^,另一個吐血~~~~~,哎,要不要幫你們找個醫生來看看啊?? 

  青:得了吧!! 

  晨:佳,臻,我們下吧,別和他們這種人說了! 

  佳,臻:OK 

  青:你們給我說清楚,我們是怎麼樣一種人了! 

  佳:8,不告訴你,下嘍... 

  ................... 

  呼,完結,總算可以睡覺嘍,不一會兒,我就已經進入了甜甜的夢鄉.等待着的是期末考試后的暑假!! 

您正在瀏覽: 橙色果凍的味道(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橙色果凍的味道(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