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橙色果凍的味道(結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橙色果凍的味道(結局)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拉..不知不覺就已經到了六年的最後階段..大家都在緊張的複習着,沒有了往長的朝氣,校園也不在有歡笑,只有老師在講着習題..同學做着考卷,一切都是那麼安靜.......... 

  終於到了公布成績的那一刻,我的心不住地跳着...老天保佑....哦米馱佛..哦米馱佛..哦米馱佛..哦米馱佛 

  臻:恭喜你,被天高中學錄取拉 

  佳:恭喜你,被天高中學錄取拉 

 怎麼辦啊!!我的兩個好朋友都被錄取了..如果我..不要不要啊..我自己在瞎想什麼啊,怕什麼怕啊,我怎麼可能會不錄取...我可是晨耶..我一直鼓勵着自己.. 

  哇卡卡..快報了拉.... 

  楊:很遺憾,你沒有考取..請你父母為你準備一下吧(就是要出點qian..) 

  彬:你也和楊一樣 

忽忽~~他們兩個嘛,想都不用想,每天作業都不做,只知道玩,打架,能考進嘛~,不過家裡有的是錢,買進學校就OK了 

  宇:恭喜你,被天高中學錄取拉 

  超:你讓你父母準備一下,出4萬錢應該可以進青中 

暈,他都沒考進天高中學啊..昏死了 

 越來越進了..那一刻終於降臨到我的頭上 

 晨:你被天高中學錄取拉 

耶!!!!!!!!!!!!!! 

 我要死拉...是開心死拉...哈哈 

 過幾天就可以去報道嘍... 

而且我可以瘋打電腦嘍...棒棒棒..... 

這一刻,我和臻和佳擁抱在了一起...歡呼着..跳着.叫着.臉上笑開了花一般 

就這樣,在喜怒哀樂.歡聲笑語(考進了天高中學的人)..沮喪哭泣中(沒考進的人)六年的學習生涯就在這一刻畫上了圓滿的句號.. 

  (完結) 

  請大家關注<<這幾個傢伙真拽>>裡面又多了幾個人物,同時彬,宇,超等人也會再度出現!!對了,那裡面我叫棒棒糖的拽!!是我的新號

您正在瀏覽: 橙色果凍的味道(結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橙色果凍的味道(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