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三個月的約定(十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個月的約定(十一)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淺秋類躺在床上,獃獃地望着天花板。床邊的手機時不時地響起來,他也只是看一眼,便不再去理它。 

  “咚!咚咚!”窗戶那裡傳來詭異的聲音。 

  “誰?!”淺秋類警惕地站起身來, 

  “是我啦!”窗外某人吃力的聲音, 

  “你怎麼來了?”淺秋類鬆了一口氣,悶悶的打開窗戶,某人爬了進來(請注意:這裡是二樓!)一團金色的浮雲呈現在他面前。說他是浮雲,因為他的皮膚很白,像雲一樣;金色~請看他的打扮:金黃色的頭髮加深黃色的T恤加土黃色的長褲再加一雙貌似用金子做的鞋子,還有,別忽視金手鏈。 

  “你……”淺秋類看着他這身打扮,已經完全無語了。 

  “怎樣啊?哥,是不是很驚人啊!” 

  “是很“金”人,”淺秋類嘴角抽搐着,三條線下。接着把他拽到衣櫃前說:“你是去挖金還是挖寶藏啊!有錢人也不會穿的像你這樣!別讓我再看見你那身金雕塑似的衣服,去換掉!” 

  “哥你別這樣嘛!我會很傷心的~”某人用手捂住了胸口,吸了吸鼻子。 

  “如果你還想再多活幾年!就去把它給換了!”淺秋類黑着一張臉, 

  “好,好,我馬上換掉,哥你息怒!”某人見狀,連忙討好地逃出去。 

  …… 

  “啊!!!”是萱筱弦的尖叫聲,淺秋類連忙衝出去。 

  “你是誰?你怎麼進來的?難道你是小偷?” 

  “小姐你先聽我說!” 

  “我為什麼要聽你說,你這個小偷偷了什麼東西,趕快給我交出來!”萱筱弦突然看到他手上拿着淺秋類的衣服,連忙搶過來,“偷衣服?先生,我看你身上穿的不比這衣服差啊!” 

  “所以我說啊!我根本不是什麼小偷!小姐你誤會我了!” 

  “不是小偷你怎麼會出現在我家?”萱筱弦懷疑地看着他, 

  “你家?這裡不是淺秋類的家嗎?”某人疑惑,這時淺秋類連忙走過來, 

  “他是我朋友,叫金殿下。” 

  “恩!你可以叫我殿下,也可以叫我小殿下,無論你叫哪一個我都會很開心的。”金殿下笑容滿面的點了點頭。 

  “金殿下?這名字不錯,和你身上的穿着很符合!”萱筱弦打量着他,其實如果除掉金殿下那身打扮,人家也是個帥哥。我們的萱筱弦小姐是絕對不會放過任何一個帥哥的殺手! 

  “你也這麼覺得嗎?太好了!你真是我的知音啊!知音!”金殿下向淺秋類投去得意的目光,淺秋類不屑的看了他一眼。 

  “我叫萱筱弦,是毒舌的房東!” 

  “毒舌?” 

  “就是淺秋類啦!” 

  “哈哈哈~哥!你的外號真好聽!”金殿下忍不住爆笑, 

  “……”淺秋類無語。 

  “你不知道他講話有多毒!”萱筱弦趁機向金殿下訴苦。 

  “這還算好的了,我更你講啊 …… ”金殿下靠在萱筱弦的耳邊小聲地說,那姿勢要多曖昧有多曖昧~ 

  “你們兩個!”淺秋類終於看不過去,開始發怒了!

您正在瀏覽: 三個月的約定(十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個月的約定(十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