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十一墮落隨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一墮落隨想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十一,秋天,這個豐收的季節,也是收穫愛情的時刻。卻是我這個宅男乏味生活的開始。

  每天睡到日上三竿還是不願起床,清醒地再打兩小時的滾,把身體折磨得確實難受了,才起來開始沒計劃的一天。慘淡的日子會使時間變成煎熬人的工具,我情願刷一個四十分鐘的牙,洗把五十分鐘的臉,再花一個小時心不在焉地解決掉一頓時至中午的早餐。

  這個十一小長假真讓人無法言說。小小的變化打亂了我詳細的暑假計劃,不知道怎麼重新安排,我成了一個無助的小孩。外出旅遊成了夢,和現在保持着一段不短的距離。上帝在把我的門關掉之前,連窗戶也隨手給密封了,害我喘不過氣來。

  我正在浪費青春年華。

  看書——米蘭·昆德拉那本那啃的《不能承受的生命之輕》看夠耐撕,經不起我隨便幾下的折騰。玩遊戲——還沒開戰就老期盼對手投降輸一半。看新聞——那邊大戰卡扎菲,這邊的颱風在中國散步。聽音樂——嘈雜的情歌在哪兒死去活來地唱着想象中的愛情,最後還是放倒了音響。敲鍵盤——和同學在宿舍都已經聊到沒話題,在重複嚼爛的八卦/黃色完全就是一種痛苦的折磨。寫字——寫什麼?虛構一個假期的奇遇,還是在十字路口邂逅本不存在的她,然後再低調地憂傷一把?本來就悶煩的心情做盡了所有扼殺活力的事,十幾度的低溫徹底把我的青春冷藏起來了,只使我精神迷沌。時間要是能換錢,我會廉價地統統賣掉它,這整個假期。

  我必須簡單策劃出一些激情來燃燒。

  到溪邊釣魚像是在考驗毅力,真釣到魚又會把它放生,它們也需要自由,我不敢想象自己在沒有自由——己所不欲勿施與人嘛!去唉,還是算了——好久沒有最高了,應該骨骼發育已到尾聲,沒機會了。玩玩桌球,發展興趣,愛好廣泛總是好的——問題是又不能成為愛沙利文,沒勁。這都是不能賺錢又不能提升自身能力的樂趣,定會被爸媽阻止。生活的艱辛告訴他們什麼叫現實,他們又迫不及待地強迫我幼小的心靈去了解,悲催啊!

  那怎麼辦?就還這樣子?不行不行,要出門,得出門,非出不可!出去打望一下美女養養眼也好,出去勞動/當義工也好。對,用大把時間換些等價物來;對,出去,出門,離開電腦桌,離開無意義的空想,至少,我該為自己做點什麼。

  出門吧!別讓這個假期泛出糜爛發霉的氣味。

  北流市城西初級中學初二:晨曦.

您正在瀏覽: 十一墮落隨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一墮落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