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至夢幻小桃子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至夢幻小桃子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好像什麼都不重要了呢……” 

  我總是會忘掉很多事,很多很多事……忘掉小學,忘掉初一,忘掉初二,以後不知道會不會忘掉初三。和它們一起被忘掉的,還有很多被事情的灰塵一同埋葬的人。以及上面的一段話。都不知道是哪裡來的,就在一陣迷糊的感覺之後赫然出現在了電腦上。 

  我不知道,如果哪一天看到了你的名字,寫在泛黃的紙張上,還會不會記得你。如果不會,對現在的我來說是殘忍的,對將來的我來說,也只是被灰塵埋葬的事情罷了。 

  “這世界上沒有偶然,有的只是必然。”——侑子 

  侑子的話真的是正確的呢,註定了我會忘記你,制訂了我會盯着那一小段文字,發獃。然後想:六年級的時候到底發生了什麼呢。 

  是啊,發生了什麼了。 

  “沒必要記得……” 

  只要看着那段虛幻的文字,不就是最好的了嗎? 

  QQ拼音的皮膚是維多利加,是我最喜歡的動漫人物。桌面的背景是一個少女,好像在接受冥冥之中的召喚。你是另一個你,是我不了解的你。我可能,也變成另一個我了。 

  從你的文章中捕獲出的信息,是另一個世界的信息,就像你在班裡朗讀《September》一樣,我當時只顧問標題意思,忘記了其中的你用動情的語調讀出來的片段。恍惚間只記得,那悠揚的September和從你嘴邊發出的微弱氣流,你那停止的身形,就像被水泡了很舊的照片一樣,越來越模糊,像被塗上了一層氤氳的霧氣,慢慢的,越來越濃。 

  就像你和別人輕鬆自如的談論什麼事情,有人在你身旁瞠目結舌一樣。就像你在文字中表達的離愁,別人看不懂一樣。在現實生活背後,是一個被太多霧氣籠罩的你,一個對我而言不真實的你,不可探知的你。 

  簡愛想過,她想探之羅切斯特先生,她覺得羅切斯特像一個峽谷的深淵,如果能看一眼,是多麼幸福的事啊。可是呢,我呢,好像什麼都不想吧,就連想見你,都不敢奢求。因為我怕,你是不是變成了另一個樣子…… 

  以前認真之中打出的評論,好像有一種幼稚的氣息在擴散。吶——以前的我,是這個樣子嗎? 

  現在的你,和以前不一樣了吧,可能是的吧,一定是的吧,絕對是的吧。 

  現在,我就只能看動漫了吧。 

  因為沒了你,那些幼稚的想法向誰說呢?然後就被塗鴉筆,一層一層的加重。最後,徹底不記得了。 

  天空還是天空,大地還是大地。你不是你,我已然不是我。 

  “任何人都有願望,當願望實現時,人們會稱之為幸福嗎?” 

  這就是我喜歡翼的原因。 

  也是我喜歡你的原因。 

  就像我知道,你不會看這段文字一樣。我沒有願望。

您正在瀏覽: 至夢幻小桃子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至夢幻小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