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幻小公主 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小公主 讀後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公主們,你們聽說過“龍之界”嗎?咦,沒聽說過?呵呵呵,那就證明你太孤陋寡聞啦!記得多看看書長知識啊!現在,大家就豎起耳朵聽我說說龍之界吧!

  龍之界的龍一頓飯可以吃的下1000頭大象;龍特別兇猛,因為他們都是火系魔法動物,所以那裡到處一片漆黑,寸草不生。好了下面就讓我說說這本書的主要內容吧!

  這本書的主人公————喏喏,在為媽媽買醬油回來的路上,在路邊撿到了一隻髒兮兮的小狗,喏喏把小狗洗凈以後,小狗卻變成了一隻會打噴嚏的的小貓咪,就在喏喏好奇之時,小貓咪竟又變成了一隻小白鴿飛到了天空中,喏喏給這隻愛變身的小動物取名叫“阿獃”

  被一個身穿獵人裝的小男孩用箭射了下來,就在這時,一位穿着紅衣裳、黑披風,長着小龍角的小女孩從天而降,帶着一隻金色的小龍,下面的事情我想大家也應該清楚:喏喏有史以來第一次見到了體型如此龐大的噴火龍。

  這隻龍卻不知怎麼了,誘因來了一隻黑色的龍。喏喏後來才知道,金色的龍叫做:小小龍(阿獃),黑色的龍叫做:愛麗莎。

  這隻小小龍其實就是那隻小狗變化出來的,並以邪惡自居,號稱只有做了100件壞事才能返回龍之界。可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小小龍做了99件壞事以後,喏喏被龍之界的大龍給抓走了,小小龍為了救出喏喏,做了它平生起的第一件好事。最終,沒能做夠一百件好事的小小龍,回到了龍之界,當上了魔龍殿下,但是,可惜的是木有就出喏喏,喏喏到底被帶到了那裡呢,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夢幻小公主 《惡魔小小龍》一書

您正在瀏覽: 夢幻小公主 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小公主 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