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幻小胖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小胖豬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磊磊被陽光喚醒,她輕輕地打開窗戶。這幾天臨近期末考試,被各種作業壓得喘不過氣來。今天是星期天,沒有上課,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看着天空中的雲彩。咦?奇怪,天空中怎麼飄着三隻小胖豬啊?它們是多麼壯,像是豬的三位國王呢!她默默地獃著,靜靜地觀察着:

  小豬跺着自己輕巧的步伐,在天空中隨風跺步。“哇!小豬變色了。”小豬慢慢地變黑了,“轟隆隆,轟隆隆。”,豬像變法術一樣,大叫起來。變出雷電在轟隆隆,一會兒,大雨傾盆而下。

  大雨過後,豬先生們變成了小巧玲瓏的小白兔,好可愛!只見小白兔們在天空中翩翩起舞。忽然,小白兔們慢慢地湊在一起,合體了,成了一個巨大的熊。這隻熊胖嘟嘟的身子,兩隻大眼睛像葡萄一樣。一眨眼,熊也變色了,身上出現了紅、橙、黃、綠、青、藍、紫七種顏色的花紋,成了五彩熊了。十秒鐘后,熊就消失了,可天空中卻下雪了,卻是五彩雪。一會兒,地面全都鋪上各種顏色的雪。小朋友們都從家裡出來了,興奮得蹦啊、跳啊!他們在堆雪人,打雪仗。好多個五彩雪人在大地上閃閃發亮……

  為什麼小胖豬們會上天?又會有如此奇妙的變化呢?原來這都是磊磊的幻想啊。自從開始期末複習以來,他好久沒有做這樣的“白日夢”了。他心想:今天的自己多像在空中自由變幻的小胖豬啊。他的心情也開始像這陽光一樣燦爛起來。

您正在瀏覽: 夢幻小胖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小胖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