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桃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桃仁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桃仁 標籤:小桃樹作文

   有個小桃核,裡面住着一個雪白學白美麗的小桃仁.桃核就是小桃仁的家.小標題桃仁裹在漂亮的紅緞的被子里,睡了整整的一個寒冬.有一天,小桃仁突然聽見有人喊它的名字,:"小桃仁""你是誰呀!""我是春風呀!,我來告訴你,冬季過去了,春天來了,地上的雪化了,草兒長出了小芽,快出來玩吧!”小桃仁鑽出暖和的紅被子,打開門,有又一個聲音說"小桃仁,我是春雨,我來告訴你,春天來了,草地綠了,花兒開了,你的媽媽也換上了粉紅色的春裝!快出來玩吧!"小桃仁喝了一口水,挺了挺自己的身體,終於出來了一道暖和的陽光照射在它身上,暖和極了,"太陽公公,我是小桃仁,和您玩的,你的朋友好多呀,有小鳥在為你歌唱,蝴蝶為你跳舞>”太陽公公說:"歡迎小桃仁你的加入,我們都愛你.”這時小桃仁眾於看見了自己好久也沒見的美麗的媽媽,它快樂地喊到:"媽媽,我是你的小桃仁,我來看你了.媽媽!"

   東方小學一(4)班朱雨萌 國慶節記

您正在瀏覽: 小桃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桃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