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門前的小桃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門前的小桃樹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家門前有一棵小桃樹;掛着一朵可憐兮兮的花骨朵兒,和我印象中那繁花似景的桃花朵朵實在是搭不上邊, 好似一個離單的病危少女一般。那瓣兒單薄的似紙一般,感覺沒有一點肉,花開的如雪一般白,實在惹不上人們喜歡。這如同一位身患重病的少女,蒼白的小臉,骨瘦如柴的身軀,有偏偏苦澀的站立在那兒,我不禁對她感到了幾分憐憫,忍不住對她十分憂傷。

  花也沒有就此謝去,單單的開在牆角。沒有花的香氣,也沒有花的艷麗,更沒有一隻蜜蜂去允吸她的花蜜。她是如此的不顯眼,這花的命運難道如小草一般嗎?可憐的小桃樹。 

  一天久違的春雨到來了,對大地上的其他的植物來說這是它們的救命稻草。可對我小桃樹上可憐的幾朵小桃花來說這是致命的打擊呀。花瓣紛紛零落的落去 ,這花接受不了這春雨的洗禮,我不忍看見這慘景,就躲進了屋子裡,也就不知了小桃樹以後的境況。  

  雨持續下了幾天,我的小桃樹也就此掙扎了幾天。我以為它就此香消玉殞。可沒想到她那彎曲的身子下面還掛着一朵含苞欲放的小花骨朵兒;粉紅色的,嫩嫩的,如小姑娘緋紅的臉頰一般,我也就此看到了小桃樹生的希望。

  我憂傷的心也就此得到了安慰,小桃樹所帶來的希望讓我充滿了勇氣,啊,小桃樹,我是該怎麼感激你呀。

您正在瀏覽: 門前的小桃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門前的小桃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