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幻小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小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未來的世界里,什麼事都可能發生,對我而言,最渴望的,是有一間屬於我自己的小屋。 

  “哇”,好漂亮呀!一座用零食做的小屋,走進去,好美呀!床是用三明治做的,窗戶是用白色巧克力雕刻而成的。電燈,是用一瓶又一瓶裝滿飲料的雪碧的飲料製成的。門呢?是用一隻最大的烤兔骨架雕成的。桌子是用奶酪做成的,聞到那香噴噴的奶油味,恨不得咬上一口。杯子是用黑白巧克力製做而成的。衣櫃卻是用草莓蛋糕組合而成的,那紅紅的草莓是櫃頂,那一層層的蛋糕是方形的,一層為一節衣箱。精美極了!地板是用一張超級大海苔而成的。鬧鐘是用餅乾做成的,鞋櫃是用一個大蘋果而成的,有鞋櫃當然就有鞋,而我的鞋是用一顆超大號的花生仁做成的。最後就是房形了,是用一顆超大型的橘子做成的。看上去,格外漂亮,也格外特別。 

  “叫你做作業,你就在這睡覺,你看,都晚上了,你還一字未動呢!看你怎麼收拾殘局!”媽媽的罵聲把我從夢中驚醒,“啊!為什麼,這只是一場美夢,天呀!太沒勁了!我還沒好好的在夢幻小屋裡享受呢!” 

  夢中的一切都是虛幻的,而我能做的,就是努力學習,向著目標,努力……努力……定會有夢想成真的那一天。

您正在瀏覽: 夢幻小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小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