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幻小區(3)[想象作文]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小區(3)[想象作文]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夢幻小區(3)[想象作文] 標籤:想象作文 科幻小說作文 想象中的作文 想象作文

大家好!今天是介紹夢幻小區的最後一天。所謂“應有盡有”,小區里也少不了娛樂的東西咯!首先介紹一下沙灘吧! 

  瞧,到了。你們會想沙灘這麼小,怎麼玩?其實這個沙灘可是有“魔力”的哦!有多少人,它就會變多大。恩,意思就是說,有一個人,就會設定好的比例擴大。你不必擔心佔地面積,因為沙灘表面上看是在地面上,實際是懸空的。進去后,你會看到一台沙灘用具器,你想要什麼沙灘用具,它都有。你只要對着它說出名稱,它就會把你想要的沙灘用具送到你面前,由你自己擺放。放心,這些用具都是很輕便的。在沙灘上你可以享受日光浴,絕對天然哦!沙灘用具中有一樣是特製的太陽鏡,戴上它,你會看到你所想的景物。如果你想睡覺只要閉上眼睛,它就會帶你進入夢鄉。 

  要是玩累了,你可以到休閑處去。在這裡有3台機器。這3台分別是食物機、飲料機和音樂機。 

  要是餓了,就到食物機前,選擇種類,再挑選品種,接着就會出現一些食物,任你挑選。 

  要是想聽音樂了,就到音樂機前選擇你喜歡的風格。比如你選的是搖滾,機器就會給你一副耳機,它會自動給你放一首歌,如果你覺得這首不好聽,你就按一下耳機上的菜單鍵,這時,耳機中間就會彈出一個曲目單,旁邊還有一支筆。曲目單上有全部的搖滾歌。你想聽哪一首,就在那一首前面打鉤,在按“確定”,如果你想按順序聽歌,就只要在歌名前面寫上數字,在按“確定”,然後你就可以享受美妙的音樂了哦! 

  要是渴了,就到飲料機前。飲料機里有很多飲料,品種也很多,有珍珠奶茶、果汁、牛奶……首先你要選擇品種,例如“果汁”,點擊后,下方就會出現口味選擇,“草莓”、“橙子”……選擇你喜歡的口味,點“確認”。出口就會排出一張紙,紙上畫著你想喝的飲料。你們會想一張紙,又不可以喝。其實只要把這張紙撕破,就可以變成真的。接下來我們到游泳池去看看吧! 

  到了。你們會想哪有游泳池,只看見一台機器和一個大圓盤。你們想知道為什麼嗎?那就聽我講吧!只要站到圓盤上,圓盤就會按你的心理想法變大變小。等它變完以後你就站在圓盤上按一下機器上的“確定”,機器就會噴出雲,雲就是水,水噴出以後你就會發現水已經懸空了,這時你可以自由自在地游泳了。游泳時你也不必擔心會掉下來。要是不想遊了,就按“取消”,“雲”就會慢慢降落,你就可以下來了,而且“雲”會被吸收回去,可以再用!在冬天裡,這裡的水還會是熱的,猶如一個個溫泉,就像在溫泉里洗澡哦! 

  小區里還有圖書館、品茶室、電動城、網室…… 

  當然咯,這麼好的東西可不全是免費的喲,但你也無須擔心每次付費的繁瑣。因為所有的機器會記錄下哪一天哪一時刻你的使用記錄,再將這些資料傳送給物管處。這樣就會在每月月底的物管費中扣取。 

  夢幻小區,我想你們已經完全了解了。喜歡嗎?喜歡就趕快找我訂購吧!現在訂購還免費贈送一個多變全能型機器人呢!

您正在瀏覽: 夢幻小區(3)[想象作文]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小區(3)[想象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