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幻小公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小公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讀了《夢幻小公主》這一冊書,是我明白了團結的重要,這冊書的作者是玖金,這故事裡的主人主人公式一名勇敢的小女孩,他的名字叫做喏喏。她堅強而樂觀,因父親的工作調動,一家人來到花街鎮,認識了神秘男孩零,進入到神秘的“花之國”中,開始了一段不可思議的奇幻之旅。在這段旅途中,喏喏不斷成長,變得勇敢起來,始終為了花精靈們的珍貴友情而勇敢的戰鬥着。

  花王子殿下是花精靈們的領導者,他高貴的外表下擁有一顆善良的心,用強大的力量守護看艾瑞斯大陸和花精靈們。在黑藤魔入侵時,他因受到詛咒而沉睡,之後被來到花街鎮的喏喏和花精靈們一起拯救花之國度。

  博拉——漁民夫婦的兒子,失去了八九歲前的記憶,看上去是個普通少年,但其實還有着另一個不可思議的身份。他擁有起能力,能夠聽懂海里動物的話語,甚至可以通過雙眼操縱海潮的起伏|~~~~~

  千萬年以年,正邪之爭一直沒有停止過,很多邪惡力量都在司機吞噬掉光明和正義,而小公主喏喏註定要成為不同尋常的小女孩,加入到正邪之站中,為了那些我們愛的和愛我們的親人朋友而竭盡全力。

  不過正義永遠戰勝邪惡,讀了它,我明白了要向喏喏那樣勇敢,花王子的善良,海神博拉的機智。

  江蘇連雲港灌南縣連雲港灌雲縣實驗小學六年級:趙苗羽

您正在瀏覽: 夢幻小公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小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