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幻小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幻小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間紫色的小屋,裡面有着紫色小床、紫色衣櫃和我的“知識書櫃”等。床上有乖巧的小白兔,機靈的金絲猴和憨態可掬的小熊貓。

  每當天氣一晴朗,我的小白兔、金絲猴和小熊貓就會唱着《春天在哪裡》,並伴着優美的旋律翩翩起舞。

  只要天上一下雨,小屋的天花板上就立刻展現一張寬大的牆紙,上面畫有一朵朵烏雲和一滴滴小雨點,可以提醒我今天出門要帶雨傘。

  秋天到了,房間里的牆上就會出現一道道紅色的花紋,上面刻着火紅的楓葉,還有許多小蝴蝶在圍着紅楓葉跳舞呢!打開衣櫃,裡面一片果實累累,有紫瑩瑩的葡萄、紅彤彤的蘋果和金燦燦的香蕉……讓你“口水直流三千尺”。如果想看農民伯伯是怎樣收穫果實的話,直接按一下衣柜上的白色按鈕,衣櫃的正面就有一張屏幕,上面就有了農民伯伯豐收的喜悅畫面。

  冬天一到,牆上、地板上都會自動鋪上毛絨絨的毯子,地上的毯子下面有一層高溫毛毯,這樣,我就可以在地上玩個痛快了!我的小白兔,金絲猴,小熊貓都會爬進被窩裡大睡一覺。要是生病了,就拿起手中的遙控器按一下紅色按鈕,紫色小桌就會立刻走過來,然後我的藥丸就從抽屜裡面“飛”出來,小勺就伸出雪白的小手喂我吃藥!

  怎麼樣!我的夢幻小屋還不錯吧!

  雲南省昭通市鎮雄縣第三小學四年級:王貝蓓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幻小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幻小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