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秋 游 

  涼爽的秋風吹過我們的臉頰,溫暖的陽光照耀在我們的身上,我們正走在秋遊的路上。 

  我們穿過了萬松嶺隧道,走向了玉皇山路,到了清幽的長橋公園。我們走在鋪滿鵝卵石的小路,走上長長的木橋,看着水下正在活潑地遊動的魚兒,別有一番風趣。 

  從湖水擁抱的長橋公園下來,就是綠樹包裹着的中國絲綢博物館。 

  走了十多級台階,終於站在門口了。推開配以圓形木製把手地門,立刻被一股龐大的氣勢所震撼。展現在我面前的是一個巨大圓形的大廳,頂的正中打空,配上玻璃,瀉下三層絲制的燈罩,這個“大傢伙”——絲綢大吊燈,竟然是由2萬5千根真絲和3個大鐵環組成的,看着介紹,心中不然的嘆了一口氣。 

  陽光射到大廳內,映得地上白色地磚鋪成的圓形地面更加明亮。圓形地面另一邊的屏風前安放着一隻巨大雪白的蠶繭。白色大圓外是一圈深色的地磚,引領着參觀者開始一段絲綢之旅…… 

  接着,我走進了古代絲綢展廳。我看着玻璃櫃里精美的荷包、小巧玲瓏的錢袋、五花八門的香包等物品讚嘆不已。其中讓我最感興趣的是宮廷中古代的人穿着:一件皇帝的龍袍,金黃色的,上面有九條龍,還有日、月、鳥等圖案,漂亮極了!我越來越欽佩古代人製作和設計的工藝了。我其它還有一些衣服,我猜想,其中有兩件應該是在皇帝身邊的大臣穿的,旁邊一件是太監穿的,另一件應該是將軍穿的。當我看到將軍的衣服時,我彷彿看到了穿着這件衣服的將軍和敵人打仗時勝利的情景…… 

  之後,我們去看了時裝表演。T形台上穿着艷麗的少女們,踏着輕盈的腳步,舞出了曼妙的舞姿,想不被吸引都難。她們穿着那華麗的絲綢,就彷彿幾隻美麗的蝴蝶在T形台中飛舞。不一會,越來越多的人被吸引過來,無可奈何之下,只能走了出去…… 

  時間好短暫,就這樣結束了這一天的旅程。

您正在瀏覽: 秋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