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古老的地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古老的地方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巷子里,我,從一家賣石雕和木雕的店走過,卻死死的定住了腳步,從外往裡看店是昏黃的,光線很柔和。這時,一股香味吸引了我。彷彿,有一隻手,一隻無形的手,拉住了我。讓那不知名的氣味環繞在我身邊,我被那氣味所吸引,所陶醉,弄得我還沒喝酒就有些飄飄然了。我走進了那間屋子,我緩緩抬起腳,越過了那道門檻,腳輕輕地落在了地上,塵埃飄了起來。

  一進屋子,猛然發現門外的世界太喧囂。屋子裡瀰漫著那種不知名的香味,就如一掬名泉的水。人覺得自己化成了一張宣紙一下子就被這“泉水”暈暈的滲透了。屋子裡被那種昏黃的光覆蓋著,卻望不見燈。我順着一道顏色較亮的光線望去,發現屋頂上開了一個正方形的洞,洞口被很舊很舊併發黃的舊報紙糊上,才發出了那昏黃的光。我坐在了一把舊舊的太師椅上,不知為何,心重重的沉了下去,是那樣一種說不出的沒有怨的憂愁。被這香氣包圍,我閉上了眼睛,輕呼吸着,那股味兒,仔細品嘗,濃郁的香味中夾雜着陳年木的味道,沒有樟樹的刺鼻,也沒有櫻花樹的獨特,總之讓人感覺熟悉而又陌生……

  我沉浸在了那裡,我入神的看着精美的木雕,掛了一臉安詳的微笑,任憑香味兒裊裊的鑽入我的心中……

  合肥市興園學校初二:蔣春曉

您正在瀏覽: 這古老的地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古老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