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咪咪歷險記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咪咪歷險記2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咪咪等人開始了屬於他們的歷險了.不久,他們便來到了一個叫肉族的國家.  他們剛走進區沒多久,一個肉球大漢攔住了他們. 

 咪咪奇怪地問道:"什..什麼事啊?"你們是..什麼啊?那個肉球大漢奇怪地問我們."我們是華糖國的人,來這裡學習你們的先進技術,呵呵,你能露幾手嗎?咪咪說道.肉球聽后,說:"好啊,我們這裡是做肉丸子的,可好吃了,你們買一個嘗嘗吧?咪咪說道:"我們只有糖幣,用糖幣買要多少錢啊?肉球說:"只要兩個糖幣,呵呵.咪咪問:"怎麼這麼便宜啊?肉球說:"當然了,我們這裡幾乎沒什麼糖,買肉丸子用油幣可要20個呢!咪咪對其他四個人說:"怎麼樣,買不買啊?可靈說:"恩恩,我想吃耶~~~我都沒吃過呢!金寶說:"西西,我也想嘗一嘗哦!饅豆說:"好耶~~有丸子吃咯~~~這時,布酣說:"我要十個,打包,路上吃..大家好象挺吃驚的,布酣奇怪的問:"怎...怎麼這樣看着我我啊?咪咪撲哧地笑了一笑,說:"這裡沒有打包的啊~~~這是肉丸子啊,不趁早吃會餿的~~~~!!"啊!!布酣臉紅了起來."那..那這裡什麼有打包的啊?布酣問道.肉球說:"你買5個糖幣的紅燒肉好了,肯定不餿了!布酣笑笑,說:"謝謝."不用謝.肉球說.

 咪咪問:"但是,肉是什麼做成的啊?肉球說:"這個..就是肉素纖維拉.布酣:"什麼東西來的嘛....怪怪的啊?

 忽然,他們全都暈倒了,眼前儘是一片黑暗..............

  等待繼續....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咪咪歷險記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咪咪歷險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