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走進去,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那些轉動的東西,跟鏡子一樣,一開始我還以為那不是轉動的,最後還是同學告訴我的呢。接着我們就繼續往前走,由於有一位同學因為走路不小心而被一個東西絆倒,摔了一個精彩的狗吃屎,緊接着就是同學們雷鳴般的笑聲。然後我們又來到一座橋上,那座橋特別精緻,而且非常特別,那座橋底下是噴泉,就像瀑布一樣。頓時,我們班級的一個調皮的男同學就學詩人一樣做起詩來“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剛說完,就有一個女孩子說:“呦,我們的陳某某什麼時候成詩人了呀?”那個同學得意洋洋的說:“怎麼樣,我老軟吧?”而且他在說話的時候,還對自己首屈一指呢!這時我說:“王婆賣瓜,自賣自誇。”同學們笑了起來。 

  然後導遊說我們將要去參觀價值5000萬的廁所,“哇”,我們班級的人非常驚奇地叫了起來,我岔了一句話說:“那裡面是鑽石蓋起來的啊?這麼貴。”此時我身邊的一個同學說:“是不是鑽石蓋起來的,進去看了不就知道了嗎!”於是,我們懷着好奇的心情去參觀廁所。那廁所是在石洞裡面的,當我一進廁所里,我就呆了,那廁所竟然是石頭造起來的。我抬起頭,往上面看了一下,也全都是石頭,真的是太奇妙了!就連水龍頭也是石頭做出來的,而且那裡面的水是連綿不斷地流。 

  後來,我們開始分散活動了,我首先和一些同學一起走迷宮,就在我們快要走到頭的時候,突然看見一張關於碰碰車的海報,我們受不起誘惑,就進去玩了,我們買好了票,就按着次序兩個兩個一起進去了。我們上了車,做好了一切準備,真是“萬事具備,只欠東風”了,車字開始發動起來了。我的心情也隨之而激動起來,我們各自開着自己的車,突然這時,我的前面迎面開來一輛車,此時我想倒車也已經無濟於事了,管它三七二一的呢,就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隨即就是“嘣”的一聲,我被撞道得人仰馬翻。可我心想:我不可以坐以待斃,在這等死,老虎不發威,還把我當成病貓了呢!我要反駁他們。於是,我把車掉了一個方向,瞄準了一輛車,“準備,發射!”隨之就是那個同學“啊”的一聲慘叫,我想:你現在還敢撞我嗎?誰知,我又被後面的一輛車字偷襲了,被撞得殘不忍睹,當我要反擊的時候,車子沒電了,我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啊! 

  時間像飛得一樣過去了,我即將要離開這個地方,但我心中依然對這裡戀戀不捨!

您正在瀏覽: 秋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