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咪咪歷險記1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咪咪歷險記1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一塊巧克力,很白很白的那一種.我叫咪咪,我居住的地方叫華糖王國.那裡的東西很有趣的:小路是黑色巧克力做的;小河是奶茶做的,在奶茶上面有很多液果,奶茶下面滿是黑色的珍珠,我們的居民叫這條小河叫珍珠奶茶河,又叫環衛河. 

 媽媽告訴我,之所以叫環衛河,是因為這條河吧我們的整個大王國包圍住了,所以叫環衛河.我們的小屋是很特別的:是用餅乾做的屋頂,凝固奶油做的牆壁和門口,地板是牛奶夾心糖做的,可漂亮了! 

 我的床是用透明的荔枝口味的軟糖做的,牛奶枕頭裡有棉花糖,我睡覺時可舒服了,所以天天都有好覺睡.我的這一套床可花了450糖幣呢!我們的家還不算太窮,因為我媽媽每個月都有3000糖幣呢!爸爸是個衛兵,工資也平平,就1200個糖幣.我們的總資產是503110個糖幣.我們家的人很怕熱,我也不例外.因為我們是巧克力,太熱會融化的,所以我總是不喜歡去曬太陽,甚至可以說是十分討厭太陽.不過,我們巧克力家族有我們的辦法,我們可以穿上絲糖衣,那就不怕太陽曬咯! 

 有一天,我看見了街上的公告:誰願意自告奮勇出去外面的世界闖?要去嗎?趕快帶上你的行李出去吧,為了可以讓我們以後的王國的技術更發達作出貢獻吧! 

 讀到了末尾,我高興極了,蹦蹦跳跳地跑回家,告訴爸爸媽媽這件事,我說:"媽媽,請讓我去吧!我真的很想到外面的世界闖一闖!說完,我開始收拾行李了,先是我的糧食:二十個草莓布丁,透明奶油球球十五大包,十支彩色棒棒糖,五十包茉莉香香豆...這時,媽媽走過來,拿了一包糖幣給我,她無奈地看看我,然後說:"去吧,孩子,這隻袋子里有一萬多糖幣,可別太快用完了!別被別人騙走了錢啊.媽媽叮囑我說道.我回答道:"謝謝您,媽媽!我回來時您一定會更漂亮的!媽媽,再見了!再見了,我的小咪咪!平安回來啊!媽媽大聲向我告別. 

 說完,我背上行李走了,到了自告奮勇門,我進去了,但是我只發現..整個王國只有五個人(加上我)出征..我有點吃驚,到了報名處,我填下自己的名字.跟這那四個人走出去了. 

 我們走的時候有說有笑,我先問走在最前面的那個大個子漢堡,我說:"你叫什麼名字啊,你可真強壯啊!漢堡說:"我叫金寶,呵呵,多多關照啊...你又叫什麼啊?"我叫咪咪,是白色的巧克力."哦!金寶回答了一聲.我又問我上面的那個瘦小子:"嘿!你叫什麼名字啊?"我?我叫饅豆,是一塊水果糖,不過我是豎的,所以看起來很瘦."哦.我叫咪咪,很高興認識你,饅豆!"我也是!饅豆笑着說.接着,我問右邊的那個胖小妹:"小妹妹,你叫什麼名字啊?"我是泡泡糖,我叫可靈,你好啊!"呵呵,認識你我很高興,我叫咪咪,是巧克力!我又問我後面的那個黑色身影,問道:"你好么?我叫咪咪,我是巧克力!你叫什麼名字?大哥哥?"問這個幹什麼!!我憑什麼告訴你!再說,你是誰我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滾到一邊去!我聽了,努了努小嘴,眼睛裡布滿了淚花.黑色身影見我不高興了,說:"拿你沒辦法!我也是巧克力,不過我是黑色的.我立刻笑容滿面,說:"哇!我們都是巧克力耶~~那你叫什麼名字啊?"我..我叫布酣."呵呵布酣大哥哥,多多指教!!以後路上我們大家互相幫助吧!!這時,金寶,饅豆,可靈,他們一起說:"好!!布酣聽了說:"好..個屁..哈哈.我們大家都笑了. 

  (等待繼續,謝謝~~~)

您正在瀏覽: 咪咪歷險記1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咪咪歷險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