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亮了,說晚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亮了,說晚安。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曾經相遇,卻最終擦肩而過。 

  ——題記 

  考完試后的第一天,我發現我已經在想他了,今天還莫名其妙地想再去考場看是否能碰到他。與他認識才三天,卻似乎想急切地見到他,那種感覺太奇妙了。 

  第一天遇到他,是在一個陰雨蒙蒙的早上。我和他坐在教室的最後一排,那時候我還並沒有注意他,快考試了,我發現我的准考證居然不見,要知道,沒有準考證,就是你能考上肇中都沒用啊。眼看那老師就要向我走來了,那可怎麼辦。這時隔壁的男生遞過一張紙,“這是你的准考證吧,剛才飄來我這了。”我喜上梢頭,連謝謝都忘說了,待老師檢查過後,我才意識到應該向人家道謝,我轉過頭,發現他坐得筆直,正等待老師髮捲,像是剛才根本沒發生事一樣。我只好偷瞥着他。說實話,不得不承認,我從沒見過一個男生長成這樣,怎麼說呢,不僅是好看,也不僅是帥,什麼詞語都無法形容,總之,很特別特別。早就聽說過他了吧,據聞物理奇好,想不到這麼榮幸坐在他隔壁,他似乎知道我在看他,居然把臉湊過來,還說了一句:“祝你好運。”天啊,那時候我的臉該紅成何種程度。 

  之後的幾天,我跟他都沒任何交集,最後一天下午是考化學。好幾次我都想鼓起勇氣向他道謝,可惜都沒逮着機會。直到考試結束的鐘聲響后,我才收拾好東西獨自慢慢走下樓梯。想到以後都可能沒機會與他見面,我不禁有些失落。糟糕,我該不會是喜歡上他了,可惜,戀愛這種事,我向來不感冒,面對優秀的男生。我更是不感冒,我的心裡除了超過他們,從來都不可能有別的想法。算了,還是別想了。 

  因為是最後一天,所以老師留我們很久說了一大堆注意事項才讓我們離開。走到校門口,我才發現在烈日一直等我的媽媽。因為我家離考場很遠,所以媽媽這三天都負責接送我,說怕我走累了。我連忙跑過去,“等好久了吧?”“也不是,快上車吧,這天氣怪熱的。”我看着媽媽鬢角的汗珠才知道自己胡思亂想。 

  引用安妮寶貝的一句結束語。 

  “天亮了,說晚安” 

  再見了,我的初三生活。

您正在瀏覽: 天亮了,說晚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亮了,說晚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