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10月23日,一個令我們期待已久的日子,終於來臨,那就是———秋遊。 

 “同學們,我們今天要去的目的地是佘山,我們先去參觀防空洞,然後去…。.”接下來的話,我都沒聽,激動的心情使我坐立不安。這一路上,沒有老師的約束,沒有煩人的作業,更沒有令人費盡心思解答的考卷,這就是我們最喜歡春秋遊最重要的理由之一。 

  在經過了一個半個小時的顛簸,我們終於來到了第一站:佘山防空洞。大巴在松江佘山腳下的國防教育基地停下了。同學們興奮地跑下車,參觀當年存留下來的防空洞既令大家大開眼界又學到了不少軍事知識。接着,同學們來到一間電化教室,觀看了民防知識錄象。錄像主要介紹了在遭受核、生、化、空中襲擊后的應急措施和防護手段。 

  接下來,就是這次秋遊的重頭戲:去佘山國家森林公園。在還未到達那前,我們同學就看見了佘山周圍的鐵網,聽導遊的介紹,佘山風景區已列入國家旅遊度假區之一,分為東佘山園與西佘山園。東佘山園內建有百鳥苑,這是目前最大的一個集科普、觀賞為一體的鳥類景點。百鳥苑依山矗立20根高達20-40米的鋼柱,近3萬平方米的聚乙烯網覆蓋整個鳥苑。苑內鳥類有50餘個品種,5000多隻鳥。其中國家一、二級保護鳥類近十種。怪不得我們還沒到就可以看見那麼多的鳥在樹林里飛。到達主要目的地之後就解散了,我是小組的組長,有必要管好我的隊員們,畢竟在那麼大的森林公園中走散可不是好玩的事。於是我們就制定好了詳細的方案,先去參觀位於佘山頂部的天主教堂,於是,我們便開始了艱苦的爬山路程,在爬了半個小時的山後,我們終於看見了教堂那尖尖的頂部了,於是我們便一口氣爬了上去。這時看到了比我們晚出發的另一組,不對啊,他們怎麼會比我們先到啊?一路上也沒看見他們的人影啊?於是我便走過去詢問情況,只見他們的隊長笑着指了指一邊的纜車,我頓時醒悟了,真是個陰險的隊長。不過我們還是一起走進了天主教堂。進去之後發現眼前煥然一新,雖然在堂內,可是和外面的亮度相比,毫不遜色,我與隊員們相互瞧了瞧,發現他們與我的想法相同,會意的笑了。 

 在接下來的時間裡,我們大家一起找了塊“風水寶地”,開始了我們的午餐時間,又去遊玩了許多地方,真是不枉此行啊!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又到我們該集合的時間了,於是我們也踏上了回校的旅程了,在這次秋遊中我身為隊長,學到了很多,也認識到了領導人的重要性,也加強了我的責任心,可真是大有收穫啊!

您正在瀏覽: 秋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