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那些美好的日子(一)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那些美好的日子(一)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已經打過放學鈴了,老師還在講台上唾沫星子亂濺的講課。宋雲轉過頭看向窗外,幾乎所有的班級都放學了,學生們湧向校門口,校園裡一片喧嘩。 

  “阿雲,走吧!”轉過頭,是林雨璃燦爛的笑臉,“哦。”宋雲拽過書包,和林雨璃肩並肩向校門走去。 

  “阿雲,明天放假,我們去游泳吧?”林雨璃提議道。 

  “好啊,你說什麼就是什麼。”宋雲笑着說,這個單純的女孩總讓自己想去保護她。就像是七歲的夏天,宋雲被一群男孩子欺負,一個人抱着受傷的胳膊,獨自哭泣。 

  “你怎麼了?”抬起頭,是林雨璃微笑着看着自己,純潔如天使。也就是那一刻起,宋雲就下定決心保護這個如天使般可愛的女孩。 

  第二天是星期六,窗外陽光明媚,林雨璃一大早就來到了宋雲家。 

  “是小璃啊,阿雲還在樓上呢,我去叫她。”宋雲的媽媽是個美麗的女人,所以宋雲也很漂亮。這樣想着,林雨璃叫住了宋雲的媽媽:“阿姨,不用了,我等一下好了。” 

  林雨璃坐在沙發上,卻很快又上樓去了,她躡手躡腳的走進宋雲的房間。看着宋雲如嬰兒般的睡顏,林雨璃的嘴角勾起溫暖的弧度。 

  游泳館里。“阿雲,你不下水嗎?”林雨璃有些奇怪的問,可話一出口就咬住了嘴唇,“阿雲,對不起……”“沒關係呀!”宋雲無所謂的笑笑,拍了拍林雨璃的肩膀:“下水吧,我在岸上看着就好了。” 

  “可是你……”林雨璃有些不放心地說,“沒事,你就安心的去吧!”宋雲俏皮地說。看着宋雲調皮的笑臉,林雨璃轉身走進泳池,應該不會出什麼事吧? 

  宋雲微笑着看林雨璃離開,眼裡滿是笑意,可是心臟突如其來的疼痛,讓宋雲捂着胸口蹲了下去,胸口撕心裂肺的痛着,宋雲眼前一黑,最後看到的是一個男生焦急的面孔。 

  “醫生,她怎麼樣了?”“已經脫離危險了,你是家屬嗎?病人不能一個人獃著,你怎麼這麼不負責任,幸虧這個小夥子送來的及時。” 

  還沒有睜開眼,宋雲就聽見了這樣的對話,睜開眼,強烈的陽光刺痛了宋雲的雙眼。“阿雲,你沒事吧?”林雨璃撲到宋雲床邊,驚喜的問道。 

  她笑了一下:“我沒事,倒是你,又哭了?”宋雲有些嗔怪着說,目光卻落在了一旁的男生的身上:“是你送我來的吧?謝謝。”很乾凈的男生,有着很溫暖的笑容。 

  “阿雲,他叫蘇逸,是二中的學生。”林雨璃在一旁開心地說。宋雲淺笑着說:“是嗎?”“我知道你,一中的校花。”蘇逸笑着說。 

  宋雲的嘴角微微上揚,卻沒有說話。“阿雲,你休息得差不多了吧?該回家啦!”林雨璃在病房外叫道。“你的朋友對你很好。”蘇逸微笑道,眼裡是深深的落寞。他……很寂寞嗎?宋雲在心底問自己。 

  “阿雲,你覺得蘇逸這人怎麼樣?”回家的路上,林雨璃不停的問宋雲。“嗯……還好吧,怎麼?我們家小璃也動了凡心了?”宋雲戲謔地說道。 

  “討厭啦,你取笑人家。”林雨璃紅着臉推推宋雲,故意忽略心底小小的不安,為什麼自己總覺得蘇逸看阿雲的眼神有些不一樣呢? 

  “小璃,你怎麼啦?”宋雲有些奇怪的看着林雨璃,從醫院出來后小璃就一直心不在焉的。“哦,沒什麼,只是在想考試成績。”林雨璃找了個借口搪塞。 

  “放心啦,你不是一直穩坐全校第一的寶座嗎?還怕什麼?”“你也不賴啊,每次都緊追着我,我都怕你跟我搶呢!”兩個人說說笑笑的回家了。 

  “啦啦啦……”林雨璃哼着歌,抱着剛收上來的作業本,向老師辦公室走去。“老師,這件事就拜託你了,這個保送名額一定要爭取上啊。”“放心吧,宋雲是個好孩子,這我們都是知道的。” 

  正準備敲門,林雨璃忽然聽到了這樣的對話,這個聲音是宋雲的爸爸吧?他來學校幹什麼呢?什麼保送名額,這到底是怎麼回事?不是和宋雲說好要公平競爭這個名額嗎?她的父親怎麼會……林雨璃的腦子裡一片混亂。 

  “阿雲,你……”林雨璃欲言又止,這讓宋雲很奇怪,“什麼?”“哦,沒什麼,就是想問問你周末有沒有時間,蘇逸約我們去遊樂場玩。”林雨璃看起來心情很好的回答。 

  “嗯……我沒什麼事。”宋雲笑着說,林雨璃的心情好,她也很高興。如果小璃知道那件事,她一定會很開心的,宋雲在心底想道。

您正在瀏覽: 我們那些美好的日子(一)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那些美好的日子(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