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雞下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雞下蛋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母雞下蛋 

  星期六下午,爸爸帶我到南通的朋友家玩。 

  我看見他們家裡有好多母雞,毛茸茸的羽毛,整齊地披在身上,一對機靈的眼睛滴溜溜圓,尖尖的嘴巴啄起米來快得很。 

  中午,我們吃完飯,來到院子,我發現有一隻母雞慢慢騰騰地走進雞窩,用尖尖的嘴把草扒平,安安靜靜地伏了下去。 

  我正奇怪,只見母雞的翅膀架起來了,脖子伸得長長的,冠子也漲得通紅。它睜大眼睛,兩腳半蹲,整個身子前高后低,原來叉開的翅膀也夾緊了,看上去很吃力。就在這一眨眼間,母雞後半身往下一墜,一個滾圓的大雞蛋就落在了雞窩裡了。接着它用爪子把蛋撥在肚子下掩護好,怕是生怕誰搶去似的。它蹲了一會兒覺得平安無事,才離開了雞窩:“咯咯咯,咯咯大……”地啼叫,好像說:“我下了一個蛋,快來收蛋吧!”這時,我忙跑過去,從雞窩裡拿出蛋,一看,“呀,這個蛋真大呀!”我用雙手捧着雞蛋,在臉上挨了一下,啊!既光滑又暖和!

您正在瀏覽: 母雞下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雞下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