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那些美好的日子(二)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那些美好的日子(二)_1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遊樂場里。“阿雲,小璃,你們在這等着,我去買票。”說著,蘇逸就跑向售票窗。宋雲一直看着蘇逸的背影,卻沒有發現林雨璃也一臉複雜的看着她。 

  “阿雲,你喜歡蘇逸嗎?”林雨璃問的小心翼翼。“不知道,也許吧!他挺不錯的。”宋雲隨意地說,卻被林雨璃一把抓住了胳膊:“阿雲,你不喜歡他的,你不會跟我搶的,對不對?”林雨璃的眼裡滿是慌亂,阿雲怎麼會喜歡蘇逸呢?不!她不允許! 

  “小璃,你怎麼了?我不喜歡蘇逸的,你不要嚇我啊!”宋雲被林雨璃突如其來的轉變驚呆了,急忙把林雨璃抱在懷裡。“阿雲,不要和我搶,你擁有的太多了,不要和我搶……”林雨璃在宋雲的懷裡呢喃着。 

  “好!我不和你搶,我不喜歡蘇逸,他是小璃的,好不好?”宋雲撫摸着林雨璃的臉,心疼地說。她原本就不喜歡蘇逸,剛才只是騙小璃的,誰曾想小璃會這麼激動。“阿雲,小璃她怎麼了?”買完票回來的蘇逸看到林雨璃靠在宋雲懷裡,有些奇怪的問。“哦,沒什麼,剛才有隻蜘蛛,小璃嚇了一跳。”宋雲微笑着解釋,又轉向懷裡的林雨璃:“小璃,起來了,我們去玩吧!”“好啊。”林雨璃像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整了整衣服,一手挽着宋雲,一手拉着蘇逸,向遊樂場里走去。 

  “阿雲,蘇逸,我們來玩海盜船吧!”林雨璃高興地說。“我就不去了,你們倆玩吧。”宋雲笑着說。“阿雲,你沒事吧?我留下來陪你好了。”蘇逸關心的問。 “不用了,你去找小璃吧,我一個人坐着就好了。”宋雲說著,朝蘇逸身後的林雨璃眨了眨眼。 

  “蘇逸,沒事啦,我都不怕阿雲出事,你怕什麼啦?我們走吧。”林雨璃抓着蘇逸的手,把他拖走了。宋雲坐在長椅上,微笑的看着蘇逸和林雨璃在海盜船上尖叫。偶爾看到蘇逸關心的眼神,宋雲也會用禮貌的微笑回應。不是不知道蘇逸的心意,只是她不想讓小璃傷心。趁着這個錯誤還沒傷害到別人,就讓它停止吧!宋雲低着頭想着這個問題,沒有看到林雨璃投來的有些嫉妒的眼光。為什麼蘇逸一直看着阿雲?難道他就不明白自己的心嗎? 

  “今天玩的開心嗎?”回家的路上,蘇逸問宋雲。宋雲沒有說話,林雨璃倒是很積極的回答:“開心啊,好久沒玩得這麼高興了!”蘇逸笑了笑,不再說話。為什麼阿雲總是拒絕自己的關心呢?三個人各懷心思的走着。 

  “小心!”蘇逸大喊一聲,並迅速拉過宋雲,緊接着,一輛汽車與宋雲擦肩而過!“阿雲,你沒事吧?”蘇逸和林雨璃擔心的問。“哦,沒事。”從驚嚇中回過神來的宋雲這才發現,自己正靠在蘇逸的懷裡!宋雲急忙推開蘇逸,臉微微地紅了。“那個……謝謝你啊,第二次救我了…。.”宋雲低着頭說,卻不知道這個動作讓旁邊的兩人誤以為她在害羞。蘇逸為宋雲的害羞而高興,阿雲還是在乎他的,不然她也不會害羞吧?林雨璃卻有些嫉妒,阿雲,真的不要和我搶,否則…… 

  “快看啊,這次的第一是宋雲!”公告欄前圍了許多學生,而當事人還在悠哉游哉的看着書。林雨璃心思複雜的看着宋雲,阿雲,你終究要和我疏遠嗎?“小璃,你在想什麼?”宋雲見林雨璃一直盯着自己看,有些奇怪,為什麼總覺得小璃心裡有事呢? 

  “沒什麼,在想你為什麼進步那麼快啊,我的第一名都被你奪走了!”林雨璃調笑道。“別這麼說啊,你不會介意吧?”宋雲有些緊張地說。“怎麼會呢?咱倆是好朋友嘛!”林雨璃寬心似的拍拍宋雲的肩膀。宋雲暗暗鬆了一口氣,從小到大自己都被嫉妒包圍着,只有小璃這一個朋友,如果連小璃也離開自己,那她真不知道怎麼辦呢。 

  “上課!”沉思中的宋雲被老師驚醒。抬起頭,看到的是班主任讚許的目光。宋雲微微一笑,算是對老師的回應。“不就是考了個第一嗎?!有什麼可得意的!”聽着這些嫉妒的話語,宋雲並沒有太在意,她早已習慣承受這些或讚美或諷刺的聲音。優越的家世、美麗的容貌以及優異的成績讓她從小就是一個孤僻的孩子,她只有小璃這一個朋友,所以也總是謙讓着小璃。 

  “這次宋雲同學考的很好,為我們班爭得了榮譽。另外,高考保送名額已經開始確定人選了,希望同學們可以抓住這次機會,好好表現!”班主任說完就走出了教室,教室里一片喧鬧。 

  “喂,你說我們班會是誰啊?”同學甲問道。 

  “我猜是宋雲,人家考了年級第一呢!”同學乙猜測。 

  “不一定吧?林雨璃也很好啊。“同學丙反駁道。 

  …… 

  林雨璃把目光投向教師另一邊的宋雲,阿雲,我們終究無法繼續我們的友情嗎?

您正在瀏覽: 我們那些美好的日子(二)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那些美好的日子(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