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送給愛的滋潤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給愛的滋潤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兩都是受傷的孩子,安慰着別人說要快樂,然而自己呢?卻怎麼也無法忘記痛苦。也許傷得太深了吧。每個人都會有一道傷痕,足以讓我們刻苦銘心。

  仰望摩天輪,我問你:為什麼我沒有看見我的幸福呢?你告訴我:因為我的幸福還沒有出現。但是可曾想過,如果你就因為那一次沒有看見,就不相信了,不再去仰望摩天輪,那麼即使你的幸福出現了,你也抓不住了,因為你沒有去學會相信。其實那只是一個傳說吧,只是我們要學會相信。

  我記得,我曾跟自己說:我再也不相信了,我只相信自己,除此,我不再相信任何人。

  其實,你知道嗎?我們常常總會別傷痛蒙蔽,說雪吧,有時我們只看到它的絕情,感覺到它的冰冷,可曾留意它是那麼的純潔。你不是喜歡白色嗎?

  也許我們被傷怕了,想逃,但是要知道,即使天大地大,怎麼逃也逃不出自己的心,我們要學會去面對,也許我們面對不了,也許我們不夠堅強,但是必須面對,知道嗎?霞,你應該是快樂的。快樂你一定會很美麗,很迷人的。那時你所綻放的光芒最耀人。也許你不想那麼奪目,但是快樂總要比痛苦好,不是么? 

  我們都需要去學會快樂。去學會相信,漸漸的,去學會堅強。

  甜說你笑的很勉強,說你不適合笑。但是現在,我相信你一定是適合笑的,但是我不要你勉強的笑,那樣很難看,讓我看了,我會心疼的。我要你真正的笑,用心去笑,我要你因為快樂而笑。你說我要快樂,小傻瓜,你知道嗎?你快樂我才可以快樂啊。

  我們是好朋友,是么?我們要一起快樂,一起幸福的。

  慢慢的,學會仰望天空,可以正視太陽,可以正視曾經的傷痕,要學會微笑的對自己,那都過去了,還在乎什麼,現在要做現在的事,可以看着月亮,望着星星,要知道那是我送你的祝福。要學會跟自己說:我一定會幸福的。

  十歐同學看了我的孤·陌那篇文章她說很亂,到底我和昕的友誼是局限於那個沙灘,還是那個有重大意義的玻璃瓶。那時我才知道,原來她沒有我想象中的那麼重要。過去的就讓她過去了,好嗎?別在留戀曾經。要學會看旁邊,看前方。

  我和甜都在陪伴着你的左右,我相信還會有人的。對嗎? 

  霞,你一定要幸福,開心

  (我感覺我有點語無倫次啦,我是想到什麼就說什麼的,哎。!!!)

您正在瀏覽: 送給愛的滋潤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給愛的滋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