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晚安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安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晚安 

  在我有記憶的時候,我們就是好姐妹,從小形影不離。還記得小時候你屁顛屁顛的跟在我身後甜甜的叫着姐姐,儘管我只比你大一歲。我們一起去泥巴地挖寶藏,挖的滿身是泥不敢回家;一起去陰溝里探險,你哥騙你說陰溝後面藏着會抓小孩子的樹女巫,你躲在我身後嚇的哇哇大哭;一起去荒地里烤紅薯,紅薯沒烤熟卻把自己烤成了非洲小難民,你望着我們黑炭似的臉倒在草地上沒形象的大笑,等到我和你哥千辛萬苦的烤出香噴噴的紅薯后不勞而獲的你卻吃的津津有味,不亦樂乎;一起過家家時,以你最小為理由理直氣壯的讓你扮演頑皮的女兒,卻從來不顧你鐵青的臉色。 

  你知道嗎?那時我很羨慕你,羨慕你的純真。 

長大一些后,你不再叫我姐姐,我們也不在同一所小學,但我們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每天一放下碗筷我就往你家跑,我們把門反鎖躲在你房間里,換上各自心愛的裙子,將床單裹在身上趾高氣揚的玩着“公主出遊”的遊戲。 

  有一次我誤把你弟弟尿床的床單披在了身上,被你發現后你捂着肚子嘲笑了我一晚上,笑的你都直不起腰來了,我則憤憤的回家洗了3小時的澡,用掉了一塊新肥皂,還鄙視了你和你弟弟一晚上。現在想起來身上還有股騷味。 

  你知道嗎?那時的我很羨慕你,羨慕你的開朗。 

  初中了,我們被分到了同一所中學,距離近了,可是心的距離卻遠了。你每天放學都會來等我,可你從未察覺過我的喜怒哀樂,也許是我太會隱藏我的情緒,可是,每次放學后看到你,你哥,或者霞,我的心中,除了滿滿的快樂和溫暖,再無其它。每次放學,我都會下意識的站在陽台上尋找一個騎單車的女孩的身影,直到看到你,我的心就會莫名的安定下來。哼着愉悅的小調,邁着優雅的步伐出現在你面前,若無其事的和你打招呼。 

  最近,你總是莫名其妙的發脾氣,當你不需要我的時候就隨便給我安個罪名然後臭着一張臉賭氣離開,卻可以每次都面帶微笑的借走我的作業,可那真的是借嗎?你笑的一臉純真,我看不懂你的表情。為什麼你早上還在生我的氣下午卻可以若無其事的問我借書,為什麼當我因為沒幫你借到書時你可以無所謂的說:“哎,我就知道你最沒用了!”可那天我們根本沒有歷史課,我跑遍了全班把每一個人都問遍了,在遭受了無數白眼后卻依然沒有借到一本歷史書。我知道我沒用,可這是你第幾次來了呢?班上同學都被我問煩了。我的心有些涼。 

  終於有一天,你對我說,我們不要做好朋友了。那一刻,天昏地暗,我的世界彷彿塌了一塊。我已經很小心翼翼的在維護我們的友誼了,為什麼你還是要離開。我的淚水瞬間決堤,我很難過很難過,我不明白,為什麼每一個人都會在傷害了我之後選擇離開?難道你只想知道我的一切秘密而不在乎我的感受嗎?。也許你不知道,當我知道自己最信任的朋友僅在一夜之內就泄露我告訴你的一切時是什麼感受。那時你信誓旦旦的向我保證,絕不泄密!可你沒有守信,你背叛了你的誓言。 

  寂寞終會散場,怡,其實我仍然很羨慕你,羨慕你的瀟洒。也許,我們真的不適合做朋友;也許你的選擇是對的,我知道我的怡一直是單純的,我會站在原地等你。晚安,時光,晚安,我依然留戀的你。

您正在瀏覽: 晚安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