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雞下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雞下蛋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ge ge da,ge ge da" 

  大家猜我們在玩什麼遊戲嗎?我們在玩猜詞語。王老師先點了一個同學,他叫姚姚。然後又點了許若冰。姚姚來表演,許若冰來猜。 

  王老師先叫許若冰蹲在地上,用雙手遮住臉。然後,老師把詞語寫在黑板上,叫姚姚看。姚姚看完后,老師立刻擦掉。這時,我們班哄堂大笑。老師把許若冰帶到講台上面去表演。 

  姚姚左右手扮成母雞的翅膀,然後用雙手做成一個蛋。用手指指地上。姚姚把大家逗得肚子都要笑破了。可是許若冰怎麼也無動於衷。這時只好又請了一位同學,他表演可不比姚姚差。 

  他也是先用雙手扮成大翅膀,然後用兩隻手合到一起一握,扮成嘴,又用手做了一個蛋。他們倆見許若冰還沒有猜着就急了!再用手做成嘴的樣子。許若冰終於猜着了!“是母雞下蛋!”她興奮地說。 

  大家高興的笑了,“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母雞下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雞下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