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夜晚,晚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晚,晚安!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最近幾天,我進行了一次滅蚊之戰。

  一天晚上,我正躺在床上睡覺時,突然在我的腿上什麼東西停在了上面,剛開始我沒注意,可過了一會兒,我的腿上就傳來一陣痛入骨髓的刺痛,我急忙用手一拍,等我把手拿開時,手心處有一個黏黏的東西。一開燈,手上一片紅,在上面還有一個小小的屍體。

  我用紙擦凈,關上燈,就要躺下,又有一隻飛了過來。狠狠地在我手上咬了一口。我在也忍憋不住了,打開燈,點上蚊香……

  剛一開始沒有,可後來蚊子更是驚濤駭浪。一隻、兩隻……啊!我快瘋了,這蚊子有完沒完。

  我起身下床,發了瘋般的拍打,關上燈,只要一有蚊子飛來,我就把它打死。這樣,我用我的身體引來“吸血鬼”,再幹掉它。那麼我才有一個安穩的晚覺。

  就這樣,蚊子終於被我“趕盡殺絕”。我睡了一個安穩覺。

  夜晚,晚安!

  初二:彩虹城

您正在瀏覽: 夜晚,晚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晚,晚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