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向左走,向右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左走,向右走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向左走,向右走 標籤:向右走作文

向左走,向右走,你會走入兩種不同的風景。 

  ——題記 

  在人海茫茫中,路分成許多許多條。你是選擇向左走,還是向右走呢?兩條路,會帶你走進兩種不同的風景,一切在於你的選擇。也許有一天,你為了領略這邊風景的美,卻忽略了那邊的風景。你為了欣賞這邊的風景,而放棄了那邊的風景。也許,由於你的選擇,你的習慣,你錯過了那邊風景中的人與事。 

  也許,你為了尋找一種似曾相識的風景,在茫茫人海中,你不斷地向左走,向右走,磕磕碰碰。終於,你會發現,這種風景在你心裡,已經成了記憶。歲月的消磨,時間的流逝,它已變成了你心底的甜蜜。重回那道風景之中,是不可能的。許許多多風景在你身邊一晃而過,成了瞬間。在記憶里,成了永恆, 

  向左走,向右走,一道風景,能讓一個人的命運都改變。為了一道風景,有情人在人海中不停地走,都只為了找到對方。也許是緣分,把他們牽到同一道風景里。但在這之前,他們盲目地向左走,向右走,只有思念伴着。路,總會有交點。向左走,向右走,總會有個交點。在這個交點,他們看見了最美的風景。 

  在你心裡,也會有一道風景,是你畢生追求、畢生為之奮鬥的。這道風景,是你經過無數次的艱苦奮鬥,無數次的向左走,向右走才能看到的。這道風景,也不是所有向左走,向右走的人都能看見的。向左走,向右走,你得選擇,你得付出。但是,如果你真得付出努力,謹慎地向左走,向右走,你終究會看見那道風景——是最美的。

您正在瀏覽: 向左走,向右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左走,向右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