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向左走,向右走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左走,向右走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一)  

一條沒有盡頭的道路,你我在不同的方向莽撞前行。天南地北,海角天涯。送走明月,迎來朝陽。右邊是你留下的惆悵軌跡,左邊是我寫下的美麗誓言。我們都在這條詭異奇妙的街道,徘徊遊盪。  

如同斷線的風箏,我在不同的地方穿梭來回。經歷過離奇是非的事,遇到過悲傷快樂的人。 

於是我站在人生的交叉點,看着曾經蜷縮的往事,幸福的淚流滿面。  

(二) 

過去我總是認真的認為,有些事能隨着時間的流散而忘的一乾二淨。可是,現在我卻難過的發現,遙遠的記憶是如此清晰如此堅固,如此的讓我難以忘懷。  

所以我總是唱着那句“有些事情總是後來才看清楚,然而我已找不到來時的路。” 

那時我們是群快樂的孩子,單純的用最自信的姿態期待着明日的燦爛。我可以穿着最土冒的衣服,背着最傳統單肩包,對着每一個路過的人最幸福的微笑。有些懵懂是那麼的讓人歡喜,有些懂事是那麼的讓人傷心。 

那時小芸和我是班裡最“橫行霸道”的兩個人,連男生都要讓我們三分。我們在一起手拉着手回家,唱着當時很流行而現在早已老調的歌曲,肆無忌憚。 

是否還記得童年陽光里那一朵蝴蝶花 

它在你頭上美麗的盛開洋溢着天真無瑕 

慢慢地長大曾有的心情不知不覺變化 

痴守的初戀永恆的誓言經不起風吹雨打 

歲月的流逝蝴蝶已飛走是否還記着它 

如今的善變美麗的謊言誰都得學會長大 

早已經習慣一個人難過情愛紛亂複雜 

想忘記過去卻總又想起曾經的無怨無悔 

(三)  

海市蜃樓是那般虛幻,我的笑容卻是如此真實。如果你要用雙手來觸摸我的臉龐,請小心那塊堅硬的傷疤。如果你忘記了我是誰,請記住那個自稱是人生過客的落寞身影。  

(四)  

我會在傍晚夕陽落下的時候,站在陽台上看着遲暮的天空。我竭力尋找着那隻跨越群山的飛鳥,期待它扔給我一隻潔白的羽毛,抖落一地的蒼茫。  

它在哪裡?又在何方用它最智慧的眸子看着塵世的人們? 

那天放學時班長叫住我,說,你的信。我打開,居然是菲兒,好久沒聯繫的死黨。於是開始神經質的對着信哭得一塌糊塗。晚上昏昏沉沉回到家,又想起菲兒走時拉着我的手說,夢茹你要好好的,你要幸福,我們要永遠是好朋友。 

是的,我們永遠是好朋友。 

(五) 

夢想自己有一台童話里的拉丁神燈,可以對着它許着全世界最幼稚最簡單的願望。我想插上天使的翅膀,去尋找自己心愛的王子。然後輕輕的吻着他,流下全天下最乾淨的眼淚,讓心靈深處那道傳統的缺口,無盡地流着它的絕世委屈。白晝是我的左手,黑夜是我的右手。我的左手會貪婪伸向繁華的空間,我的右手會安靜留在寂寞的風景。  

如此忙碌,如此勞累。  

我總是擁有着一場又一場班駁複雜的夢境,載着我走在揚花飄落的離別季節。會看着那些過往,蔓延在自己的腳下匍匐張合。我相信夢裡的一切,但絕不是唯心主義者。我自認為自己有着理性的思考方式,能按捺住主觀的騷動和不安,能平息一切夢后的浮躁和喧囂。 

 我的夢境很長很長,長的我看不到邊界,長的我走不到沿岸。 

(六) 

記憶里的雨聲從未消失,它依然會在天空嗚咽的時候爽快的敲打大地。不知道我的頭髮長的夠不夠盛滿一杯雨水,倒影出自己孤單遙遠的青春。  

世紀初的冷清季節,我流浪在不同的十字路口。看着陌生的人群一陣陣的流淌,然後朝着各自的方向一如既往。這個被拋棄的哀傷瞳孔,有誰看的見?這個被迷惑的悲情音符。有誰聽的清?  

我想很勇敢。真的很勇敢。  

(七) 

高樓大廈的綿長陰影籠罩着一個緩慢趕路的人,像一場沉悶的文藝電影定格放映。你看的懂我嗎?如果可以,請你給我一個快樂的微笑。 風鈴在門帘上依舊迴旋,花朵在泥土上依舊綻放。你和我的故事依舊不斷的上演,誰是最會演戲的戲子?誰是最堅貞的萬世主角?轟然一聲,塌了插曲。  

我想是該停止了。我不知道這些文字是向左還是向右走,正如我不知道明天是晴天還是大雨。  

如果向左,我想告訴那些人,我懷念他們。  

如果向右,我想記住那些事,我害怕遺忘。

您正在瀏覽: 向左走,向右走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左走,向右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