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向左走,向右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左走,向右走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向左走還是向右走,我努力選擇努力記得,不管世界有多遼闊,只要向著你走。

  (一)起程

  這是一個夏天,一個多雨的季節。

  我也不記得它是怎麼來的,只記得微風中帶着一絲若有若無的緬桂花香,雨不停的下,下。聆聽着雨滴打着傘的嗒塔聲,很舒服。我喜歡這種感覺,似乎我周圍的世界都變得很乾凈很乾凈,全身的每個細胞都在大口,大口的呼吸,每根汗毛都在靜靜地旋轉,跳舞。於是,心也跟着透明起來。在那個夏天,我開始了我初三的旅途,帶上我的夢想和希望,去尋找讓我滿意的結果。母親說:走下去,你就會到達那個屬於你的伊甸園。

  那個夏天的那個時候,我有個普通的願望,像所有去旅行的人一樣,我祈禱着一切順利。

  (二)悵然

  去年夏天的這個時候吧,學哥學姐們忙着照畢業相。那時的我,看到他們喜悅,激動,迷惘,哭泣。由此也多了對自己的擔憂。

  沒有想到,時間過得真快,走着走着,居然也輪到自己了。

  臨近畢業,同學間互相傳寫同學錄,厚厚的一大本,,裡面記載着滿滿的回憶和希望。說實話,我不太喜歡離別這東西,每當提筆要寫時,總會有一種荒涼的感覺在無邊的心底蔓延。

  那時的我,有着一個同齡人的心愿:讓這段回憶永存。

  (三)跋涉

  完美好象是奶糖,甜美卻粘牙,這個世界,正是以為有了離別才不完美。或許,不完美才是可愛。於是,我明白,生活無須完美。從悲傷中看見微笑,從眼淚里探究狂喜。我開始了馬不停蹄的跋涉。這場旅途如沒有硝煙的戰場一般,點滴的前進來自於全身心的投入。有時,傷痕纍纍,欲哭無淚。那麼的無助,那麼的無奈。幾次失敗后,早已忘記了疼痛的滋味是什麼,好象全身都麻木了一樣。漸漸的,前面就是岔路口,我站在其中,向左走,還是向右走?

  (四)向左走,向右走

  一次次的沉思和思索后,我不再隨波逐流。向左走,還是向右走?或許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堅守起程時的夢想與執着,朝着它走,終會到達屬於你自己的伊甸園。

您正在瀏覽: 向左走,向右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左走,向右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