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的滋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滋味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她——我的母親。每年一入冬,她總會在這之前給我送來溫暖。 

 這是冬天一個靜謐的夜晚,,萬籟具寂,同學們都已安然入睡,而我,卻是睜大着眼眸,思緒萬千。因為正在中午,媽媽手捧大裹的棉被和一些保暖的衣服,關懷的目光向教室投來。都說母女心連心,我不由自主地把目光向外望去,一眼就看見了漸老的母親,我急忙向外跑去接過棉被,還沒等我出口,媽媽就先開話了:“在學校里過得還好吧!現在冷空氣已經到到我們南方,一定要多加衣服啊!晚上睡覺時千萬記住多蓋被子呀!好好學習!”這簡短的幾句話語飽含了媽媽對我的愛意啊!我心中出現了一種說不出的感動,嘴唇微微顫抖,和媽媽一同到寢室里去了。媽媽爬上床,邊鋪被子,嘴裡還邊囑咐:“媽給你鋪了兩床被子,晚上睡覺時應該不會冷了吧!勤快點,不要老是‘懶得蓋’。”想到這裡,淚水早已嘩嘩落下。翻個身,擦去眼淚,忽然感覺有個毛茸茸的十分柔軟的東西觸碰到了我的臉龐。拿起一看,原來是媽媽為我,精心而做的毛衣。 

  不知媽媽花了多少心血,不知媽媽熬過了多少個夜晚,才把這件精美的毛衣織成。我的腦海里,浮現出一幅幅熟悉的畫面:母親,坐在沙發上,嫻熟的動作,織着還差半截的毛衣。旁邊,弟弟的哭喊聲,母親卻全然不顧,依然是認真地,執着地一針一針地織着織着。鐘聲已經響起,而母親仍舊是坐在那兒,為我不停地織着織着…… 

  我輕輕地撫摸着那柔軟的毛衣,真的好舒服呀!這,就是媽媽的心血,媽媽對我的關懷,對我的期望啊!眼雖含着淚,但拿着媽媽這見溫暖的毛衣,我,安詳地入睡了…… 

  想到這裡,我想問,幸福是什麼?是一大筆的金錢?是成功后的喜悅?還是……幸福啊!就是那深深的,偉大的母愛! 

  沒有誰比誰更幸福,因為這世間每個人都擁有一份不知名的幸福。而我的幸福,便是媽媽對我那份深情的愛! 

  我終於品嘗到了幸福的滋味……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滋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