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的滋味 10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滋味_10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50字  編輯:pp958

妹妹說:“媽媽給我買娃娃就是幸福!” 

  弟弟(三歲)說∶“幸福就是心裡高興唄,就是在走廊里尿尿,阿姨還不說我!” 

  媽媽說:“你得第一名我就是幸福。” 

  “聽着MP3,拿一本最喜歡的書在床上看,一天都不動也夠幸福的了。” 同學是這麼說的。 

  …… 

  其實幸福無處不在,只看你會不會找,找不找得到了。曾經有這樣一個故事:在茫茫的戈壁沙漠中,有兩位探險家。在口渴難耐的情況下,他們忽然發現不遠處有杯水。兩人急忙跑了過去,其中一個便嘆道:“唉,怎麼只剩半杯了呢!還有沙子!”;而另一個卻十分高興的說:“哇,真好,還有半杯呢!”喝了之後,他們的感覺大概也有點不同,前者感覺水難喝極了,而後者立刻感覺這杯水是何等的清涼甘甜,全身充滿了力量。第一個人就總是嘆氣,他只能看到不幸;而另一個則不然,是一個很知道幸福的人,無論情況多麼惡劣,他總能找到幸福,安慰自己這已經是不幸中的大幸了,所以他每天都品嘗着幸福的滋味。 

  也許,一般人認為幸福的滋味就是甜,會讓人感覺到愉悅。事實卻並非如此,其實幸福的滋味是多姿多彩的。 

  連綿不斷的春雨終於停了,我和三歲的弟弟高興地領着兩隻小狗:球球和蛋蛋下樓玩。四周那些剛剛享受過大自然神聖“洗禮”的樹木,顯得格外的清綠。忽然,弟弟指着草坪中一個小水坑興奮得叫了起來:“姐姐,快看!大海,大海!!!……” 這時,球球和蛋蛋跑過來,竟然喝起水來。弟弟又大叫:“完了!大海被球球和蛋蛋給喝了!”我不由得 “撲哧”地笑了——哦,幸福的滋味還是天真的“奶味兒”! 

  放學回到家,發覺媽媽一直在笑,是那麼的開心,那麼的幸福,問她笑什麼,她沒說。當我走進媽媽的卧室,才找到了原因:多情的玫瑰滿屋都是,還有一個一米多高的大“賀卡”,打開,裡面寫着: 

  親愛的老婆,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I wish you’ll never old! 

  LOVE: your husband 

  再看看媽媽,我又笑了——幸福的滋味有着那甜蜜、繽紛的玫瑰香味兒! 

  終於回老家了。我忙打電話約了幾個兒時的“死黨”來聚一聚。當我去接我最好的朋友“蓉兒”時,她一見我,竟哭了起來!抱着我,那鹹鹹的淚濕了我的衣服——啊,幸福的滋味還是鹹的! 

  …… 

  一句表揚,一聲問候,一個欣賞的目光,一片爸爸遞過來的蘋果……那都飽含着幸福的滋味……  

  我又該去享受幸福了,媽媽剛剛做得了我最愛吃的水煮魚,我早“聞”到它的滋味了。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滋味10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