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越野賽的精彩回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越野賽的精彩回放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溫和的陽光灑滿全身,我們洋溢着青春的活力走向越野場地,期盼着比賽的開始。

  在到達場地后,同學們表情各具不同,有的在緊張;有的在說笑,討論着比賽;還有的在為運動員鼓勁。但這一切在槍響過後,停止了。此時,運動員們已開始了比賽,有的一個箭步衝上遙遙領先,有得走了神被落在最後。運動員們那飛奔着的腳步,像一道道完美的弧線,都體現了他們對比賽的認真態度,體現了他們的活力,體現了他們為不負全班同學的期望而進行的拼搏。運動員們個個神情緊張,一個不小心落後了便努力向前追趕,猶如一匹野馬,奔馳在草原之上,即使累了,但也要完成目標,絕不半途而廢。

  此時,太陽有了些累意,也許是被運動員們的精神所感動,陽光不是那麼柔和了,但這卻絲毫影響不了同學們高興的情緒。同學們小聲為運動員們加油,心中充滿了感謝和激動,彷彿是翱翔於天空的小鳥,感謝天地有讓自己飛躍的地方。

  運動員們的矯健身姿成為了馬路上一道美麗而又活力四射的風景線。眼看着離自己越來越近的終點,心中不禁開始為自己加油,來到自己班面前那響徹實驗中學的加油聲成為了一首歌,有高音,有低音,為運動員們喝彩。一、二、三衝刺了,衝破了終點線的橫幅,他們超越了自我,成為了班級的驕傲,那張鬥志昂揚的笑臉,變為他們勝利的標誌,而這場比賽也隨着他們激情的結束而落幕。

  比賽就像人生中的一篇樂章,挑戰是升調,失利是降調,而那自我活力的體現是人生中的音符。雖然人生有些單調,但卻因那跳躍的音符而多彩,我們需要像賽場上飛奔的“弧線”一樣充滿自信。

  初二:雪戀初夢

您正在瀏覽: 越野賽的精彩回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越野賽的精彩回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