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向左走,向右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左走,向右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向左走,向右走 標籤:向右走作文

向右走是步入榮耀的殿堂,向左走則是步入渾濁的旋渦.而學校則是兩者之間的分界點. 

  _____題記 

  如果把學校的重要性用數學來表示那麼:人生就是一條數軸,向左走就是原點的右邊愈走愈黑暗,向右走則在原點的右邊,越走越光明.而學校則是控制左與右的原點,如果沒有原點那麼這個數軸就不會成立,何談左右之分?在學校中如果不學好知識.不懂得怎樣做人的道理,那麼你就往左走,越走越墮落.反之,越走就會越光明! 

  如果把學校的重要性用地理原理來表示,那麼:人生就是經緯度,學校就是本初子午線,以它為界點,它的東經也就是在它的左邊就是---墮落,它的西經也就是本初子午線的右邊---進步.到底是想左走還是向右走?決定權在本初子午線---學校.為何不好好的學習知識?為何不在左與右中做出一個明確的選擇? 

  學校是"原點",是"本初子午線",學校如此重要,為何不能愛學校呢? 

  學校是我們第二個家,在這個家中有慈愛的老師和團結的同學們.學校如此可愛,為何不能愛學校呢? 

  回想起學校中節假日的歡慶,回想起操場上捍衛班級榮譽的豪情霸氣,回想起校園中的櫻花飛舞,回想起梧桐樹下的閑情漫步,回想起燈火通明的教室用功的身影,回想起笑語歡聲的宿舍里不着邊際的閑侃.這都發生在校園中!校園裡的回憶似放電影一般斷斷續續,卻又甜蜜無窮,學校是記憶儲存器,你說又怎能不愛學校? 

  學校承載了我們太多的祝福與依戀,寄託了太多的關懷與期盼,藏匿了太多的故事與依戀. 

  這世上離了誰,還不是一樣的活,而離開學校就不行了,我不由得從心底呼出:學校,我愛你! 

  愛我校園,講文明,有禮貌,愛護一草一木,講究衛生,從我做起!

您正在瀏覽: 向左走,向右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左走,向右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