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雪初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雪初晴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12,16日,也是星期四,下了今年第一場雪,也可能是最後一場雪。

  我還記得,那天,雪是窗外的第一道風景線,而雪后,窗外灑落的一片陽光留下的的碎影,則成為了另一道風景線。

  有人說,柳絮就如漫天飄雪,我沒有見過柳絮漫天飄飛的美麗景象,而那天窗外,紛紛揚揚飄落的雪,就如我幻想中柳絮漫天飄飛的場景一模一樣,真實得不留一絲空缺。

  雪,依稀還在下着,看着它,便快速傳來一絲寒意。這雪,雖不能用鵝毛大雪來形容,但這深藍色的天配上這如柳絮般的雪,帶給人的是一種很特別的新意。

  窗外還繼續着原來的景象,只是,感覺雪是旋着落下的,而且也越來越小。已經夜晚了,黑色的夜空中已尋不到雪的蹤跡。

  雪后。

  我從床上起來,已經六點半了,透過窗戶,天還是一片深藍色,沒有了雪的襯托,凈色的天空中顯得格外單調。

  可是,天邊透着一圈圈金色的光圈,我心想,今天會是雪后的第一個晴天吧。

  果真,八點時,第一縷晨曦露出天邊。

  近中午,窗台上植物的葉片已被陽光照出了淺綠色,綠得華麗,綠得耀眼。

  校園中的花園,也早已被印上了陽光細碎的光斑,一切都因陽光露出了暖意,讓人捕捉陽光的光斑的同時格外溫暖。

  嘗到了第一場雪的寒冷,才會加倍感到了雪后第一次晴天的暖意。

  初雪,初晴,給我們帶來的兩道風景線,寒意,暖意,因它們給我們帶來的兩種截然不同的感覺,那樣祥和,那樣富滿了新意。

  湖南桃源文昌中學初二:劉若賢

您正在瀏覽: 初雪初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雪初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