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單純的笑容,單純的你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單純的笑容,單純的你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始終不能忘記與你第一次見面,那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我正在校園裡找我所在的班級,不遠處傳來了鈴鐺般清純的笑聲,我被所吸引住了,當我轉身時,就看見了你,你站在倆人的中間,正在與她們說笑,《她們大概是你的朋友》笑容浮現在你臉上,陽光灑在你臉龐,使你的笑容更加明媚。當時,有一個同學不小心撞了你一下,我看見你的笑容突然凝結了,我以為你準備罵那個同學,卻沒想到你竟然着急的問那個同學有沒有事,《 如果是沒有看到原先事的同學,還以為是你撞的》當那個同學反應過來時,忙說沒事,你這才鬆了一口氣,然後你目送那位同學離開后這才與旁邊的朋友講話。我看見你朋友向你道謝、握手,然後互相招手示意再見,我感到疑惑‘為什麼你們在一起我覺得很生疏’當你的朋友從我身邊走過,我明白了,我聽到了重要的對話; 

  ‘‘剛剛那個人真好,不僅幫助我們,而且還幫助別人’’ 

  ‘‘是阿,對了,還沒問她的名字’’…… 

  原來她們不是你的朋友。我想着,一抬頭,又看見了你,你正笑着朝我走來,我感到詫異,難道你認識我,你在我面前停住腳步,笑着對我說‘‘請問同學你有什麼事嗎’’我這才知道你並不認識我,只是幫助我,我回笑道‘‘沒事,謝謝你’’你笑着說‘‘那再見了’’然後,就轉身走了。 

  我望着你美麗的背影,我知道;自此,我再也忘不掉你了。 

  我始終沒想到會再見到你,我只認為那次是萍水相逢,只是個偶然,而你那句再見也就是再也不見,然而,那天我剛進教室,就看見了你,你安靜的坐在座位上,不受外界干擾看着作文書,陽光灑在你座位上,泛着點點鱗光,你像一個一塵不染的天使,使我目不轉睛,這時,老師走進教室,咳嗽了幾下,我這才反應過來,趕緊走到座位上。老師見教室安靜了,就要同學們舉手介紹自己,你非常積極,第一個舉手,你有一個好聽的名字‘‘-萱’’你長的很美,有細長的眉毛,長長的睫毛下是一對明澈的大眼睛,高挺的鼻樑下是櫻桃般紅的嘴唇,一頭烏黑自然直的頭髮被高雅的束起。 

  你的人緣很好,總是有許多同學跟你稱朋友,你也愛笑,笑起來很好看,你笑着面對別人的質疑;笑着面對各種困難;笑着熱心的幫助別人……我記得有一次,老師跟我們講題目,我有一題絞盡腦汁都不會做,被老師說了,被同學教了,但還是不會做,也許是他們講的太快,我聽不清,當是時,你主動教我,為我解難,你細心地替我講解,我也被感動了,我想報答你,你只是微微一笑‘‘舉手之勞,不足掛齒’’也就是因為這件事,我和你成了無言不歡的好朋友。 

  你總是把別人的錯攬到自己身上,就像俗話說的好‘‘千錯萬錯都是你的錯’’你還很細心的照顧別人,呵護別人,有時,我也會很嫉妒你照顧別人,但我更喜歡看你幫助別人的身影;看你單純笑的樣子;看你挑戰困難的信心笑容…… 

  我希望你能記住我,也希望我一直能看見你單純的笑容,單純的你。

您正在瀏覽: 單純的笑容,單純的你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單純的笑容,單純的你 暫無評論